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举办“手机随身带农商伴我行”客户沙龙活动

2018-08-20  来源:映象网

8Z6Ju2F9..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朱伟 马冰洁)为进一步践行普惠金融,商水农商银行营业部以“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为契机,于8月16日举办“手机随身带、农商伴我行”优质客户沙龙活动,让客户感受不一样的银行服务。

此次活动以“宣传我行产品、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为重点,积极宣讲我行新一代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的各种功能,现场办理,手把手教会客户使用。为了使本次活动更加精彩有趣,该部精心准备了剪纸、歌曲、快板等特色节目,供客户欣赏娱乐,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并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以生动形象的例子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支付结算知识,银行卡安全知识,电子银行产品种类,网络支付风险防范等金融知识,有效提高了广大客户对金融的理解和认知,增强了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据悉,此次活动是该部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的一种新尝试,通过厅堂沙龙的方式向客户讲解相关知识更生动、更形象、更具体。依托本次活动,该部现场办理手机银行20个,网上银行15个,个人周周赚存款15笔,不仅让客户学习到知识,更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提升了该行在客户心中的形象。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客户沙龙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农商银行举办代销贵金属业务启动会

    8月14日,商水农商银行在总行会议室举办代销贵金属业务启动会。机关全体人员及各支行行长、副行长、主管会计、信贷会计、客户经理代表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总行领导班子、河南钱币公司总经理助理出席会议。

  • 商水农商银行召开7月份业务工作会

    8月14日,商水农商银行召开7月份业务工作会,总行全体人员,各支行正副行长、主管会计、信贷会计、客户经理等共140余人参加会议,监事长主持会议。

  • 商水农商银行“四持续”加强党建工作

    今年以来,商水农商银行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把加强党建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龙头,通过“四持续”在提高党建水平的同时,促进了业务的发展。

  • 商水农商银行组织签订反洗钱工作责任与承诺书

    为加强反洗钱工作,该行不断健全反洗钱组织体系,完善反洗钱内控制度,配足反洗钱工作人员,增强反洗钱意识,提升机构和人员的反洗钱工作能力,按照制度规定和监管要求切实开展反洗钱工作,确保辖内不发生洗钱风险事件。

  • 商水农商银行认真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反洗钱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加深公众对反洗钱的认识,全面了解帮助他人洗钱所带来的风险,按照人民银行及省联社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要求,商水农商银行积极行动,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外部宣传力度,强化内部培训机制,在辖内营造了浓厚的反洗钱宣传氛围。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