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城关镇支行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18-08-20  来源:映象网

0bVnRNMR..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雯为普及金融知识、增强社会公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8月份以来,商水农商银行城关镇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此项活动在该支行四家网点同时举行。一是利用网点营业大厅现场讲解金融知识,利用客户在办理业务等待的间隙向客户普及金融小知识,例如银行一类、二类、三类账户的区别,日常使用手机支付应注意哪些安全问题等;二是该支行员工工作之余走向街头巷尾,向广大百姓讲解如何辨别假钞、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的危害等,通过关乎百姓切身利益的金融知识吸引他们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三是利用短信、微信群转发金融知识,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吸引更多的客户关注“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以达到宣传效果。

该支行开展的“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在提高公众金融知识水平的同时,也树立了商水农商银行的良好外部形象。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城关镇支行 金融知识万里行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