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举办文明礼仪知识培训班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崔凤杰 陈守强)8月17日,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文明礼仪知识培训班在局机关一楼会议室举办,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县运管局局长王五洲为大家上了一堂富有行业特色的交通文明礼仪知识课。

0jqhsCtw..jpg.jpg

据悉,该局是近20年的省级文明单位,多年来,局领导十分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为进一步提高全县交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培育讲文明、有礼貌的淮阳交通人,按照县文明办要求,举办此次文明礼仪知识培训班。王五洲主要围绕驾驶机动车礼仪、乘坐各类车辆礼仪、骑车礼仪以及行人礼仪等方面的进行了文明礼仪知识授课。在授课过程中,他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实例,将知识性和趣味性融为一体,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现代文明礼仪知识课,赢得了阵阵掌声。

R2NclUi7..jpg.jpg

王五洲表示,此次文明礼仪培训班旨在帮助干部职工树立一种内心的道德信念和礼仪修养准则,将对本系统营造和谐的人际关系、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培训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对照交通文明礼仪要求,开展自我检查,找出差距、弥补不足,把交通文明礼仪转化为自己的自觉行动,做一个处处讲文明的淮阳交通人。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县交通运输局 文明礼仪 知识培训班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举办职工运动会

    4月18日上午,淮阳县交通运输局举办了庆“五一”职工运动会。局机关、执法所、运管局、海事处等七个代表带代表队参加比赛。

  • 商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文明礼仪讲座

    中华民族素有“礼仪之邦”的美誉,开展礼仪教育已成为道德实践的一个重要内容。根据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计划,为进一步提干警职工的文明程度,自觉践行文明礼仪,8月13日上午,商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在三楼道德讲堂开展文明礼仪讲座及礼仪知识测试。

  • 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文明意识,7月23日下午,市交通质监站的全体干部职工举行了一堂精彩实用的文明礼仪专题讲座。

  • 襄城县人民法院开展“文明礼仪”专题知识讲座

    为推进法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一步营造法院干警文明的政务风气,提高机关干部文明礼仪素养和司法服务水平,展现“尚法、明理、慎断、秉廉”的襄法精神,树立知礼、守礼、讲礼的良好襄法形象,7月13日下午襄城县人民法院特邀许昌市旅游学校礼仪老师郑肖楠开展“文明礼仪”专题知识讲座。

  • 汝南县邮政分公司文明礼仪树形象

    为了展现邮政人的礼仪风采,提升员工的文明服务水平,适应新时代邮政行业发展的需要,日前,汝南县邮政分公司举办了为期四天的文明礼仪培训班。

  • 永城市食药监局举办文明礼仪知识竞赛

    为宣传和普及文明礼仪知识,切实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道德水平和文明素养,8月8日,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局五楼会议室举办了文明礼仪知识竞赛,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 我市动员部署市民素质教育工作

    8月3日,我市召开市民素质教育工作推进会。张锦印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中的测评标准,进一步明确市民素质教育工作的重点任务。

  • 县食药监局集中观看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自身素质和礼仪修养,推进和谐文明机关建设,县食药监局通过开展文明礼仪知识培训,不断提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知礼、讲礼工作作风,树立文明机关良好形象。

  • 优越路街道办事处开展文明礼仪培训讲座

    为深化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服务意识,提高我街道服务质量,7月18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办事处邀请辖区“两岸早教”学校高级礼仪培训讲师为机关社区全体职工举行礼仪培训讲座,80余名行政服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 永城市科协开展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全体干部职工文明素养,提高文明礼仪水平,7月14日,市科协在会议室开展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