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盗用他人支付宝账号消费数万元 项城警方将其抓获归案

2018-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牛天慧近日,项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四中队破获一起盗用他人支付宝账号消费数万元的盗窃、信用卡诈骗案,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已被抓获归案。

2018年7月26日,项城市民韩女士报警称,自己在2015年办理了一个手机号并注册了支付宝,2017年4月弃用了该手机号,但未撤销对支付宝的绑定。2018年7月26日,韩女士发现其支付宝有非本人操作的大额支出,且找不到交易信息。

接警后,四中队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发现在2018年4月至6月份,有数万元的黄金首饰等物品被买下后寄到西华县某物流公司。为及时固定证据,当天中午办案民警冒着近40度高温,顾不得吃饭,快速赶到西华县,调取相关视频,并当场进行研判追踪,最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赵某某。案发第二天,民警发现赵某某在河南省新乡市某宾馆出现后,办案民警立即行动。但等民警赶到时,赵某某已离开不知去向。办案民警并不气馁,调取了相关视频,发现了赵某某驾驶车辆信息,民警展开缜密摸排。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数小时的摸排、蹲守后,终于在新乡市一步行街附近发现嫌疑人车辆,当场将赵某某抓获归案。赵某某被抓获后百般抵赖,企图负隅顽抗。但在证据面前,赵某某最终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已被项城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现羁押于项城市看守所,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项城警方温馨提醒: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电子商务的发展,广大网友一定要注意网络资金使用的安全问题,如果曾在网上消费时绑定了手机号,注销手机号码时,一定要事先取消与其捆绑的各类账户信息。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 盗用 支付宝账号 数万元 项城警方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汤阴两男子盗窃未果不甘心 再次作案落法网

    两名男子盗窃电动车被群众发现未果,便伺机寻找目标再次作案,结果又被发现,被民警抓个正着。7月30日,汤阴县公安局依法将犯罪嫌疑人杜某刑事拘留,从中破案2起,追回被盗电动车2辆。

  • 男子醉酒驾驶疯狂逆行 漯河民警紧急拦截

    8月6日,漯河市公安局顺河交管巡防大队在夜查行动中,查处一起酒驾逆行车辆,后经抽血化验,司机血液中乙醇含量高达172mg/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

  • 男子200元买A2驾驶证 被拘留15日罚款8800元

    宁夏司机持有C3低速载货汽车驾驶证,为了能开大货车就掏200元钱买了一个A2驾驶证,驾驶大货车行驶一千多公里,因在新密闯禁行时,被火眼金睛的新密交警识破,该用200元钱不只是买了个假驾驶证,而且也买来了15日的行政拘留和因多项交通违法合并处罚8800元的罚款。

  • 汝阳男子酒后滋事 谩骂顶撞民警被刑拘

    汝阳一男子醉酒后到KTV唱歌,与KTV老板发生矛盾。民警在处警过程中,该男子对民警谩骂、顶撞,阻挠民警正常执法,该男子涉嫌寻衅滋事被刑事拘留。

  • 男子流窜三省盗窃古墓被网上追逃 灵宝落网

    自“7.24”三门峡市公安局安排部署打击文物犯罪专项行动后,灵宝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要求刑警大队安排专人组织开展对文物犯罪案件和线索的梳理和研判会商,确定目标案件,重点逃犯,抽调精兵强将,组织开展攻坚,力争消除危害和隐患。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