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刷金燕卡半价乘公交 郸城联社推出惠民新举措

2018-08-14  来源:映象网

W6SvVKLa..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薛冰川 常志博)8月10日,郸城联社与该县公交公司联合,在辖内主要公交线路安装并开始使用车载闪付POS,乘客使用金融IC卡轻轻一挥,即可进行闪付乘车,支付更简单,出行更方便。

8l6D9k6P..jpg.jpg

目前,隶属郸城县公交公司的23台公交车已率先开始车载POS闪付试运行,“金燕卡等于公交卡,乘车五折优惠”活动,也受到了百姓的欢迎。预计年底前,郸城县辖区内公交车可全部实现“刷金融IC卡乘车”。

据悉,该联社始终牢记“服务三农 改善民生”使命,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履行社会责任,做优做全业务,增进社会和谐,不断满足县域客户金融需求,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金燕卡 半价 乘公交 郸城联社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airpal爱宝乐创新“客厅半价卧室白拿”净化器

    净化器市场自《新国标》发布以来,就产生了一个怪象——“拼风量”。

  • 6月10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平顶山市文博单位免费或半价开放

    6月6日,记者从市文物局了解到,自2006年起,每年6月的第二个星期六为我国“文化遗产日”。10日当天,除叶县县衙,郏县三苏纪念馆、知青纪念馆半价开放外,全市其他文博单位免费开放。

  • 今天,10家景区对洛阳市民免门票

    今天是中国旅游日,我市各大景区、旅行社及涉旅企业均推出了系列惠民活动。为了响应这一主题,今天栾川县老君山、鸡冠洞、重渡沟、龙峪湾、养子沟、抱犊寨、天河大峡谷、东北虎园,嵩县白云山、木札岭均对市民免门票。

  • “5·19中国旅游日”焦作市多家景区门票优惠

    “5·19中国旅游日”即将到来,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5月19日,焦作市将举办“中国旅游日”暨“文明旅游为焦作加分·让生活更幸福”主题活动,焦作市多家景区推出的门票优惠活动也十分给力。 据了解,5月19日当天生日者持本人身份证游览云台山景区,可免门票(需购买60元交通费),其家属享受门票半价优惠(需持户口薄)。

  • 小米员工半价买房?八字还没一撇呢!

    最近关于楼市的任何风吹草动都能引起吃瓜群众的围观。今天(3月20日)又有一条新闻刷屏了。小米员工透露,万科携小米试水合作建房,没有产权,但价格是市场一半。

  • 永乐国际2017下午场半价及送洗车优惠进行中

    郑州永乐国际是一家量贩式KTV,2017年开年,永乐国际将打出组合拳实行优惠活动,满足更多工薪层的文化娱乐需要。 最惠下午场:KTV下午场全面实行现金半价消费,不分大包小包全部

  • PS4 Pro以旧换新来了!老PS4可抵半价

    索尼在本月早些时候正式发布了PS4 Pro游戏机,目前可能已经有不少玩家想要在11月10日,新主机上市后入手。 目前, 港版PS4 Slim主机已经全球首发上市,售价2380港币(约合2050人民币)

  • 半价买iPhone 7s 苹果年年焕新计划解析

    新iPhone的发布受到了诸多好评,全新配色,支持防水以及双摄的加入让很多人已经蠢蠢欲动准备下手了,今年iPhone 7的售价相比往年有100块钱的增幅,这应该是受到了存储容量增加的影

  • 家电第二件半价活动沦陷谁之过

    备受关注的家电“第二件半价”促销活动,短短几个月从一线终端市场引爆的香馍馍,迅速变成面临市场抛弃和消费者质疑的苦菜。关键在于,很多家电厂商缺乏底线和商德,不知道

  • 家电市场促销“第二件半价”可取吗?

    最近,家电圈玩起了一种新的销售模式——“买家电第二件半价”。在一波波的低价格乱飞的家电市场,所有家电厂商的目的只有一个,抢市场、抢蛋糕、抢利润。 “买家电第二件半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