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一家三口车祸遇险 民警现身及时救助

2018-07-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牛天慧7月23日上午,项城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民警崔逢伟接到一个从医院打来的电话,感谢其救助之恩。

原来,7月11日中午2时许,崔逢伟从公安局院里出来约2分钟,突然听到“嘭”一声巨响,一辆白色越野车冒着白气急刹停在了公安局大门口的附近,只见一辆电动三轮车被撞零散。崔逢伟隐隐约约看到有人被撞飞到路旁的绿化带,就急忙跑过去救人,发现有3个人躺在地上,一对40岁左右的夫妻(女子伤情极为严重)和一个8岁左右的小男孩。见此情景,崔逢伟赶快拨打110,让人通知120车速来救人,自己则一个一个地查验伤情。数分钟后,120车赶到,崔逢伟和医生急忙将伤者一一抬上车送往医院。现场群众看到民警满头大汗,手上沾满鲜血,一直在忙着救人,一片赞誉之声。

 据悉由于抢救及时,伤者一家三口均无生命危险,仍在医院接受治疗,此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一家三口 车祸 民警 及时救助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