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一男子违章受罚网络辱骂交警 被依法行政拘留

2018-05-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许素云)5月29日,周口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依法查处并行政拘留一名通过网络辱骂交警的网民。网民达某誉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一男子违章受罚网络辱骂交警  被依法行政拘留

一男子违章受罚网络辱骂交警  被依法行政拘留

5月28日上午,网民达某誉(男,18岁,贵州省遵义市人,暂住周口市开发区,新浪微博网名“AB-弹头”)以微博名为“AB-弹头”的微博账号在“新浪微博”平台发布一篇博文对周口交警进行辱骂,引发网民关注,造成恶劣影响。

一男子违章受罚网络辱骂交警  被依法行政拘留

一男子违章受罚网络辱骂交警  被依法行政拘留

获悉该情况后,周口市交警支队案件侦办大队立即展开调查,于5月29日凌晨将网民达某誉传唤到案。经调查,5月28日7时55分,达某誉骑电动车带人行驶在机动车道内被七一路与五一路交叉口执勤交警处以20元罚款。对交警查处心怀不满的达某誉回家后,在网上发表了辱警言论来发泄情绪。经民警批评教育,达某誉对其交通违法及在网上发表辱警言论的事实供认不讳,对自己的错误言行表示悔过,服从处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周口市公安局依法对达某誉做出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的处罚决定。目前,达某誉被羁押在周口市拘留所。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 违章受罚 网络 辱骂交警 行政拘留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