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法院院长包案督导执行 勠力同心决战决胜

2018-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樊帅 王永同)在当前“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攻坚决战阶段,扶沟县人民法院坚持“一把手抓、抓一把手”的工作作风,党组书记、院长徐林率先垂范、亲自上阵,努力创造各种有利条件,排除各个障碍困难,确保执行工作各项措施部署到位、取得实效。

院长徐林对疑难案、骨头案亲自包案执行,与干警们一起,始终奋战在执行第一线。在他的带动下,扶沟县法院执行工作成绩显著,今年1-4月份该院实际执结率获得全市第一名的好成绩,为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扶沟县法院 院长 包案 督导执行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中院和扶沟县法院联合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为增强中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预防和避免青少年违法犯罪,3月28日上午,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扶沟县人民法院的法官联合走进扶沟县直高中,采取作法治报告、赠送法律书籍、召开家长座谈会等多种形式,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场生动的法治教育课。

  • 扶沟县法院举办“庆三八 巾帼颂”文体活动

    3月8日上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扶沟县人民法院组织女干警们在人民公园举办“庆三八、巾帼颂”羽毛球、拔河、跳绳比赛,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喜迎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展现扶沟法院女干警良好的精神面貌。46名女干警积极响应院党组号召,热情高涨地参与了比赛。

  • 扶沟法院与劳动监察部门举行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座谈会

    11月28日下午,扶沟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宏亚带领民二庭庭长张世民,副庭长范娜娜一行3人到扶沟县劳动监察大队,就如何加强劳动争议案件审理及农民工工资拖欠案件处置联动机制建设等举行座谈交流。

  • 一面执意要送给院长的锦旗

    4月28日上午,一位穿着朴素的中年男子,后边跟着一个穿着病号服的孩子,怀里宝贝似的裹着一面锦旗来到了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办公室门口。

  • 郑州中院副院长李广湖一行调研指导金水法院执行工作

    5月2日,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广湖等人走访了金水法院,就该院执行工作进行了调研。金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蔡理亮,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琴,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张启明等人参加了座谈。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