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节前最后一刻才来办护照 商水民警快速办理成功

2018-02-22  来源:映象网

男子节前最后一刻才来办护照 商水民警快速办理成功

男子节前最后一刻才来办护照 商水民警快速办理成功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郭利军)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为了办理出入境护照,一男子因堵车下班时分才到达商水县出入境接待服务大厅,在工作人员多方努力下最终顺利办理成功。

春节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时针指向5时30分,商水县出入境接待服务大厅,已连续多天奋战在办证高峰的民警送走了最后一名办让群众后,在久违的安静中上传完数据,归档好材料,圆满完成2017年工作任务,正式开启春节假期生活,匆忙下班回家期待与家人早点团聚。

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苑勇在仔细查看设备和关闭电源后,刚锁好大门准备下班时,一辆白色轿车戛然而至,车上急匆匆跑下一中年男子。该男子气喘吁吁地说:“不好意思,因为堵车,在车上,爱人用手机@平安商水,我们来晚了,我想给我爱人和孩子办港澳通行证,因为我在香港工作,老婆孩子平时在广州居住,我们春节后要立即去香港和广州,希望你能帮帮忙。”此情此景,大队长苑勇犹豫了,一边是群众求助和需要,难以推辞;一边是身心疲惫,归心似箭还未到家的同志,不忍打扰。这时,男子的爱人怀抱着孩子下了车,在得知其小孩才4个多月大时,苑勇队长迅速拔通了负责照像、受理及收费民警高娜、李焕和李欣的电话。

为该男子开通绿色通道,快速受理了其证件申请。由于女孩王某馨年龄太小,在照像和指纹釆集环节,历经多次尝试,费了很大周折才受理成功。

证件受理结束后,王某鹏及其爱人李某一再表示感谢,并邀请民警合影留念。“家乡的人民警察真是为人民服务,我十分感激,谢谢你们,这次合影照片我们一定好好珍藏,作为我和孩子将来美好的回忆。”王先生高兴地说。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办护照,商水民警,港澳通行证,绿色通道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醉酒男子摔倒马路中间 民警发现后及时救助

    大年初四(2月19日)下午,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巡逻民警联和120医护人员成功救助了一名醉酒摔伤群众。

  • 男子盗窃豪车后视镜 留下纸条向车主敲诈钱财

    拆下豪车后视镜,留下写有电话号码、QQ号的纸条索要钱财。

  • 胡吃海喝! 34岁男子得了胰腺炎

    过年过节免不了暴饮暴食,亲朋好友饮酒助兴,随之而来的病更应该引起人们的重视,其中最为凶险的疾病莫过于重症急性胰腺炎,死亡率高达17%左右,而70%~80%的重症急性胰腺炎是由酗酒和暴饮暴食,胆道基础疾病引起。由于重症胰腺炎起病急,治疗费用较大,死亡率高等特点,因此发现以上症状应尽早就医避免病情加重。

  • 崭新的头盔为啥扔掉 民警盘查发现有蹊跷

    近日,洛阳市涧西区技防监控中心监控员巡屏至新疆路吉安路附近时,发现一名着浅色上衣的男子,站在路边手扶一辆电动车东张西望,行为比较可疑。

  • 两名男子趁人酒后抢劫被拘

    近日,洛阳市长春路分局接到珠江路某菜馆报警称,菜馆一名员工昨晚被两名陌生男子殴打,钱包内1300元现金被抢。

  • 醉酒男子横卧三门峡街头 民警倾情相救

    2月11日14时许,在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柴洼派出所辖区314公路柴洼街路段,一中年男子不顾寒风的凛冽、忘却大地的冰冷,醉卧路边,无人相伴。

  • 男子妄图趁火打劫 不料落入法网

    男子路遇醉酒人倒地不醒,妄图将其摩托车推走占为己有,不料被监控拍到,随后被赶来的民警抓获。

  • 三门峡三名男子非法“讨债”受到法律制裁

    讨债要讲求方式方法,否则不但钱要不回来,自己还要受到法律的制裁。2月8日,在法律的威慑下,三名男子到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投案自首,王家后派出所依法对三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强制措施。

  • 男子吃素两年脂肪肝加重 专家:吃太素有危害

    专家称,脂肪肝并不完全是饮食中脂肪摄入过量引起,完全吃素不利于脂肪代谢,一样会导致脂肪肝。正常情况下,肝脏脂肪含量很低,可以通过载脂蛋白这个“搬运工”将脂肪中的甘油三酯、不饱和脂肪酸等“转运”到其他地方。

  • 逃犯来办护照 郸城出入境民警成功将其抓获

    1月23日下午,有一名叫任某的青年男子到郸城县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大厅申请办理出护照,出入境窗口民警在前台业务受理中,经工作系统核查比对,发现申请人任某(男,20岁,郸城县人),系网上逃犯。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