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窃贼屡教不改 三次盗窃同一户终被抓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王勇 段顺鹏)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近日,淮阳县公安局豆门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严密布控,成功将一名有前科盗窃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受到了受害人和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2017年9月28日,豆门派出所接到辖区张集村村民马某报警称,自己家中被盗,被盗损失价值一万余元。接到报警后,所长张勇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前往现场进行调查。经过现场勘查及调取监控,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具有一定的反侦查意识,作案手段十分隐蔽,案发现场没有留下太多的作案痕迹,留给办案民警的有价线索极为有限,给案件侦破带来不少困难。9月31日,当民警在积极研究案情,寻找线索的时候,接到马某电话称,家中再次被盗。时值国庆节前夕,此时出现的蟊贼蛀虫,严重破坏了辖区社会治安坏境,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豆门派出所立即组织精干力量,在所长张勇的带领下,结合公安机关正在开展的“一标三实”工作,在豆门乡辖区内深入开展秘密摸排。经过不懈努力,在摸排到有前科人员王某家时,发现王某家正在建房,其本人并不在家。其家人称,因家中建房资金紧张,王某在前几日已经外出打工。这一反常情况引起了民警的警觉,遂结合其他证据对王某展开了全面的侦查分析,经与视频信息等证据进行进一步分析发现王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过详细调查,民警获取了嫌疑人王某的活动轨迹,所长张勇立即组织对此嫌疑人进行布控。时值寒冬,所长张勇带领民警李艳冰、李小东、凡贯田、吴晓宇不顾天寒地冻,多次冒雪前往王某可能藏匿的住处守候。2018年2月1日,在民警的不懈努力下,民警成功将嫌疑人王某抓获。

经突击审讯,王某交代了自己先后三次到受害人家中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窃贼 盗窃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便衣民警蹲车守候 两窃贼当场被抓

    岁末年初往往是盗窃案件高发阶段,近日,一伙盗贼在兰考县城公交车上,多次实施绺包盗窃,给部分群众造成了巨大财产损失。

  • 西平交警成功抓获一窃贼

    35岁的许某专门到县城休闲,准备买些自己心仪的东西。不料见钱起意,一时糊涂行窃进了班房。

  • 办个事被盗19万 “熟人”窃贼难顶压力投案自首

    拉着“熟人”办个事,短短2个小时的时间,竟让“熟人”顺走19万元现金。近日,登封警方经过细密侦查,政策攻心,敦促一盗窃了“熟人”19万元现金的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并主动将19万元现金归还。

  • 大胆窃贼一个月疯狂入室盗窃16起

    近日,一名猖狂小贼一个月内在登封市某小区连续入室盗窃10余起,严重威胁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为将这名小贼一举抓获,登封警方经过周密部署,缜密侦查,连续蹲守3天后,在嫌疑人再次作案时将其抓获。

  • 窃贼也过“双11” 大街“钩物”被抓获

    2017年11月11日下午4时许,新密市公安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民警快速破获一起扒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当场查获手机15部,价值3万余元。

  • 窃贼深夜爬一层偷一层 3小时洗劫一栋楼

    只因觉得登封是个较为富有的城市,自己日子又过得苦,就选择“重操旧业”去致富,利用攀爬夜盗的方式3小时盗窃了登封市某小区同一栋楼的十余家住户。近日,登封警方经过视频追踪,将这名猖狂的盗贼抓获。

  • 女公交车长不惧窃贼威胁 多次提醒乘客防盗

    6月18日上午,郑州985路公交车上,一名恼羞成怒的窃贼辱骂女车长,还扬言要进行报复,车上乘客则一个劲儿感谢这位女车长,感谢她的见义勇为。

  • 窃贼偷电车 民警抓现行

    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民警通过蹲点守候,成功抓获一名盗窃电车嫌疑人,及时为群众挽回了损失。

  • 窃贼骑着偷来的摩托车专走偏僻小路盗窃 照样被警方抓获

    2017年4月18日凌晨,登封市刑侦三中队辖区大金店镇接连发生1起摩托车被盗案和2起路边商店财物被盗案,登封警方经过缜密侦查,从细微之处发现线索,成功破获了龚某、周某系列盗窃案,抓获嫌疑人2人,破获案件10多起。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