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天寒心不寒 执行送温暖 扶沟法院干警节前再送执行款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扶沟法院干警节前再送执行款

扶沟法院干警节前再送执行款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樊帅)1月30日一大早,冷风呼啸、寒气逼人,扶沟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杨兵权带领执行局干警来到扶沟县城郊乡某敬老院内,为身有残疾、行动不便的五保户朱大爷送去执行案款5000元。朱大爷前年遭遇侵权纠纷,经过法院审理、执行程序后,被执行人与朱大爷达成了分期还款协议。被执行人每一次还款,干警们都将案款送到朱大爷身边,这已经是该院干警第三次为朱大爷送去执行款了。

扶沟法院干警节前再送执行款

扶沟法院干警节前再送执行款

春节临近,扶沟法院的执行干警们惦记着身有残疾、行动不便的五保户朱大爷,干警们此时送去案款,就是要确保朱大爷拿到钱过一个祥和的新年。在敬老院内,朱大爷扶着拐杖,接过扶沟法院执行局局长杨兵权递过来的5000元执行款时,惊喜不已,连声感谢地说:“没想到法官还一直想着我,每次执行到位后都将钱送到我手中。”“作为一名执行员,看到你能过一个祥和的新年,我心里才踏实,我这年才过的开心。”承办该案的执行局干警杨发群对朱大爷说。

扶沟法院干警节前再送执行款

扶沟法院干警节前再送执行款

为更好的落实司法为民宗旨,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扶沟县人民法院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解决生活困难当事人的执行问题,全体执行干警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当好人民公仆,树立司法权威。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送温暖,扶沟法院,干警,春节前,送,执行款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县法院:寒冬送温暖,敬老显真情

    春节将至,为使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安定、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新县人民法院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 淅川法院心系帮扶村群众 春节前夕“送温暖”

    2月7日,带着对困难群众的关心,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党组成员、扶贫工作队队长王磊带领帮扶队员来到该县寺湾镇三泉沟村,为贫困群众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并送去棉被和大米。

  • 鹿邑县公安局涡北派出所心系群众送温暖

    2月8日早上,鹿邑县公安局涡北派出所所长代洪超带领指导员高光洋、副所长刁慕涛、警长李鹏飞等人刚刚走访办结了一个案件,顾不上休息,就立即安排民警吴辽原去街上买了棉被子、棉大衣、面粉、食用油和大米等生活用品。

  • 确山县公安局党委送温暖 幸福过新年

    为贯彻落实确山县公安局党委关于在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的精神通知,及时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达老党员和困难职工心中,确山县公安局党委近期认真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 写春联送温暖 新密市公安局情系扶贫点

    2月6日上午,在狗年春节来临之际,新密市公安局党委组织广大党员民警和10余名书法爱好者齐聚该局扶贫点新密市平陌镇龙岗村,开展“写春联,送温暖”爱心活动。

  • 信阳工行新县支行党总支践行为民承诺实施暖心工程

    信阳工行新县支行党总支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受到了新县县委政府、当地居民和广大客户的充分肯定。

  • 三门峡市渑池县:情系百姓心 寒中送温暖

    2月6日,三门峡市渑池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喜来,组织部副部长贾宗选,民政局副局长刘建文等一行到张村镇走访慰问敬老院老人、生活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及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的祝福。

  • 洛阳中院:走进扶贫村 新春送温暖

    2月5日,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马保政带领全体干警来到扶贫帮扶村宜阳县樊村镇宋村,送去扶贫慰问金5万元,为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

  • 荥阳市王村镇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2018年2月6日上午荥阳市王村镇副镇长范相贡、民政所所长秦玉峰和无极限(中国)有限公司上街区专卖店的20多名员工,来到位于王村镇王村村的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康教中心,开展了春节送温暖活动,为他们送来了米、面、油、水果、饼干等过年用品。

  • 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开展慰问退休职工送温暖活动

    春节前夕,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职工过上一个快乐喜庆的春节,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开展了慰问退休职工送温暖活动。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