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超市购物引发纠纷 民警快速巧调解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超市购物引发纠纷 民警快速巧调解

超市购物引发纠纷 民警快速巧调解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刘阳)1月20日,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治安管理大队积极调解,快速化解一起因超市购物发生的纠纷。

1月20日18时30分许,李某报警称在某超市购物时被人殴打。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治安三中队民警李楠立即带领队员赶到现场,经了解,李某因在支付宝上抢到了两个红包,想要使用这两个红包,于是在超市购物时便分两次结账,共出了小票两张。在验票出口时,李某随手给了超市服务员马某其中的一张小票,马某查验时发现小票上登记物品与顾客所拿物品不一致,马某向顾客李某询问时,二人发生口角继而发生冲突。

民警到场时,二人还在超市内吵闹,为不影响超市的正常购物秩序,民警将二人带至超市办公室。从购物者和服务者的角度分析事情,对二人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双方情绪稳定后,马某在民警的劝解下也充分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积极向李某赔礼道歉,双方最终达成和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超市购物,纠纷,民警,巧调解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柴洼派出所成功化解一起交通事故纠纷

    近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柴洼派出所民警运用“多方协作会谈机制”工作方法,再次成功化解一起交通事故纠纷,在当前的“平安建设”工作中对巩固柴洼辖区的社会治安大局平稳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 三门峡陕州路派出所民警王韶东:治安战线上的80后刑侦“尖兵”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陕州路派出所民警王韶东,31岁,2011年入警以来,一直在陕州路派出所工作,他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把维护辖区治安稳定、服务辖区人民、侦查破案摆在第一位置。

  • 三门峡:路遇交警查酒驾 司机闯卡伤人被拘

    1月19日晚,陕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像往常一样在全区主要路段开展查处酒驾统一行动,20时许,观音堂中队民警在国道进入观音堂街50米处发现一辆轿车行驶缓慢且刻意躲避盘查,一号卡民警示意其停车时,该车辆绕过盘查民警继续行驶并绕过第二个关卡,第三道关卡民警见状快速反应拔出警棍威慑将车辆成功拦截。

  • 三门峡渑池县:香菇助农脱贫致富

    眼下,走进三门峡市渑池县天池镇张吕村的天池山食用菌有限公司香菇生产基地,村民们正在忙着分拣香菇,供应春季市场。

  • 三门峡市陕州区民警为群众找到遗失钱包获称赞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民警本着“人民警察为人民”的赤诚胸怀,以深入推进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旨,从小处着眼,从小事抓起,全心全意为辖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近日,在工作中为困难群众找回丢失的钱包,受到好评。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