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太康县供电公司加速度冬工程保障春节用电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太康县供电公司加速度冬工程保障春节用电

太康县供电公司加速度冬工程保障春节用电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邱志强)1月19日,在太康县毛庄乡水车刘自然村,电力工人正在抓紧时间进行电网改造,这是太康县供电公司加快推进度冬工程的一个缩影。

随着冬季天气温度的降低,太康县用电量保持快速增长的态势,特别是春节期间,城乡居民用电量还将大幅度上升。为确保迎峰度冬和春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城乡居民生活可靠用电,太康县供电公司审时度势,加快推进度冬工程。据了解,今年太康县度冬工程重点解决10个电网薄弱村庄的用电难题,改造10千伏线路2.58千米,改造0.4千伏线路16.3千米,新建、改造台区12个,新增容量3400千伏安。

为确保度冬电网工程如期完工,按时投运,太康县供电公司科学制定计划、加强施工管理、落实责任制度,做好与乡镇政府和村委会的沟通协调,保证了各项工程顺利推进。据太康县供电公司发展建设部主任王向伟介绍,太康县所在度冬工程将在1月31前全部完成,确保城乡居民能够度过一个亮亮堂堂的新春佳节。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太康县供电公司,加速,度冬工程,保障,春节用电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多地加速处置“僵尸企业” 上市国企密集获相关补助

    2018年1月8日,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向社会通报广州地区“僵尸企业”司法处置情况。2017年共有94家企业借助司法清算程序退出市场,其中国有“僵尸企业”74家,占78.7%。

  • 我国ICT产业技术创新加速推进

    在日前举行的2017中国ICT(信息、通信和技术)企业家大会上,赛迪顾问总裁孙会峰表示,技术创新正在重构经济和社会,并开启了数字经济新时代。

  • 平顶山市法治政府建设呈现“加速度”

    舞钢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等3家单位被确定为第二批省级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2017年12月27日,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表彰了全省20个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典型案例,平顶山市占了4个。

  • 固始国土局合理运用自身优势做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加速器

    为了配合全县脱贫攻坚的整体布局,固始县国土局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和行业优势,科学制定扶贫攻坚计划和“十三五”扶贫攻坚规划

  • 南京加速打造“智造”新高地

    智能工厂让生产效率大幅提升,3D打印让定制生产不再遥远……作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南京正在持续优化政策环境,加速打造智能制造高地。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