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大雪中的温情 商水农商行为贫困户送温暖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大雪中的温情 商水农商行为贫困户送温暖

大雪中的温情 商水农商行为贫困户送温暖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林根深)1月3日,新年的第一场雪如约而至。商水县城关乡中心寨村贫困户们的越冬生活情况时刻牵挂着商水农商银行党委班子的心。

当日下午,该行董事长尚纪成、监事长张宇一行前往城关乡中心寨村,冒雪看望慰问当地贫困户,并为他们送去了棉被等越冬用品。每到一户,董事长尚纪成都认真了解他们的越冬生活情况。在贫困户王天堂家中,董事长尚纪成看到腿脚不灵便的王天堂,关切地询问他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嘱咐他要保重身体;同时嘱咐随行的该行驻村扶贫队员要经常关注老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密切联系,确保老人健康越冬。

董事长尚纪成一行接连走访了4户结对帮扶贫困户,受访贫困户纷纷对董事长尚纪成一行的冒雪慰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自己将化温暖为动力,吃透国家扶贫政策,积极利用扶贫资源,早日摘掉“贫困帽”。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雪,温情,商水农商行,贫困户,送温暖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播绿色护家园】汝州洗耳河街道大雪天气创园不放松

    2月19日,接市气象局通知,20日夜间汝州市将有大到暴雪降落。为了按照预定的时间把树种上,抢在大雪之前把树种上,汝州洗耳河街道组织挖掘机昼夜不停开挖树坑。截止21日早晨,共挖树坑2208个,成功栽种228棵红叶李树,在大雪到来之前将购置的树木种上。

  • 大雪压塌大棚两万“肉肉”遭殃急坏种植户

    2月21日,驻马店市迎来一场久违的大雪,可驿城区顺河乡罗庄村委屯庄的杨旭东种植多肉植物的两个温室大棚被大雪压塌了,损失惨重。

  • 内蒙古大雪后惊现扫雪神器:坦克加飞机发动机

    昨日,中国北方多个城市迎来大雪。在内蒙古包头市,一组包头用坦克铲雪的图片和视频在朋友圈刷屏。照片中,一辆外观形似坦克的重型车辆在满是积雪的道路中前行,旁边还有交

  • 大雪突降 西平交警为群众护航受赞

    昨日,河南省西平县突降大雪,温度也随之骤降,导致多条道路地面结冰。为保障道路通行安全,该县公安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交警在拥挤的路口疏导指挥交通,同时民警纷纷走上街头清扫路面积雪,受到当地群众的好评。

  • 荥阳市乔楼镇冬至包饺子 温情暖寒冬

    12月22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按照北方的传统习俗,这一天要吃饺子。22日上午,荥阳市乔楼镇在机关餐厅举办了“情暖冬至——职工包饺子大赛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参与了活动。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