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信用社两网点荣获星级网点称号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吕青松)12月28日,郸城联社营业部被中国银行业协会评选为“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四星级网点”、钱店信用社被评选为“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三星级网点”。

按照《2017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达标评估工作方案》(银协发【2017】76号)要求和测评工作规范流程,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专家巡检组和志愿者对候选单位进行了考核测评。经自律工作委员会第五届常委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我省农信社2017年成功创建五星级网点3家,四星级网点9家,三星级网点20家。其中,郸城联社营业部被评为“四星级”营业网点、钱店信用社被评为“三星级”营业网点。

文明规范服务强力带动了业务发展,近三年来,该联社营业部存款累积增长近8亿元,2017年存款净增4.49亿元,存款增长率达40.88%;钱店信用社存款余额达5.08亿元,2017年存款净增0.85亿元,存款增长率达20.05%。

据郸城农信社相关人员介绍,郸城联社系首次且同时两个网点获得星级网点称号,郸城联社在文明规范服务方面取实现了巨大跨越。该联社将再接再厉,优化服务流程,坚持不懈推进文明规范服务工作,构建特色化服务文化体系,夯实提升服务质效的坚实基础,充分发挥好星级网点的先进引领作用,牢牢守住合规经营和风险底线,加大普惠金融力度,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满足广大消费者差异化需求,全面提升银行业服务的智能化和精细化水平,切实做好支持实体经济、真诚服务社会、普惠大众百姓的良好金融机构。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郸城信用社 星级网点 称号 三星级 文明规范服务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工行平桥支行打造星级网点 实施普惠金融

    近几年,信阳平桥支行不断加大渠道建设力度,对下辖三个网点相继进行升级改造,加大自助设备布放和网点智能化改造,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为优质的金融服务,让更多的人享受到科技进步带来的美好体验。

  • 义马市荣获“全国先进武术之乡”荣誉称号

    12月24日,从2017年度全国群众体育(武术)先进单位、全国先进武术之乡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

  • 汝州市陵头镇荣获河南省绿化模范乡镇荣誉称号

    12月12日,河南省绿化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表彰河南省绿化模范单位和授予河南省绿化奖章的决定》文件,发布了河南省绿化模范乡镇、单位名单,汝州市陵头镇荣获河南省绿化模范乡镇荣誉称号,该市今年仅有陵头镇获此殊荣。

  • 聂智名师工作室获商丘市劳模和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称号

    12月16日下午,在商丘市总工会三楼礼堂命名表彰商丘市劳模和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中原名师聂智初中语文工作室被命名为商丘市劳模和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同时给予10000元奖励用于工作室活动和发展。

  • 确山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获省检察机关“优秀反渎局”称号

    12月13日,从河南省人民检察传来振奋人心的消息,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局长、检委会委员张志杰被评为全国检察机关反渎部门优秀侦查员、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副局长冯斌被评为全国检察机关反渎部门侦查能手人才称号。同时,确山县人民检察院荣获全省检察机关“优秀反渎局”称号。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