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召开 “争守树”工作推进会

2017-08-11  来源:映象网

pi5dpHpa..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桑华) 8月9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组织系统“争守树”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机关各科室和各县市区委组织部“争守树”(即争先进、守纪律、树形象)工作情况汇报,对推进落实“争守树”要求、进一步提升全市组织工作水平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摆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54tgk6MX..jpg.jpg

摆向阳要求,一要总结成绩,正视问题,进一步强化“争守树”意识。今年以来,全市组织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把准方向方位,聚焦主责主业,争先进、守纪律、树形象,组织工作整体水平得到有效提升。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增强深化落实“争守树”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把“争守树”要求落到实处。二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进一步明确“争守树”目标。要努力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上求提升,在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上求提升,在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上求提升,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上求提升,在加快人才事业发展上求提升,在推进党的组织建设制度改革上求提升。三要拉高标杆,强化落实,进一步提升“争守树”水平。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必须“以更高起点、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要争先创优,遵规守纪,尽责担当,在落实“争守树”总要求上,持续求深化、求提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委组织部 争守树 工作推进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委召开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汇报会

    对此,我们一定要保持清醒认识,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提升站位、强化措施,夯实责任、加强领导,全力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市级领导同志栗明伦、冯玉梅、王明威、付自成、王晓刚、贺振华、李新中,各县区委书记,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 我市组织开展上半年基层党建目标观摩评比

    观摩组通过定点观摩和随机抽查观摩相结合的方式,先后对全市50个农村、机关、企业、社区等基层党支部进行实地观摩、考评。最后,观摩组对各县区基层党建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现场评分。

  • 平顶山荣获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六连冠”

    记者昨天从市民政局获悉,7月31日,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省军区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平顶山市第六次荣获河南省双拥模范城。

  • 市委组织部召开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会

    7月26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会,贯彻落实全市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安排部署部机关以案促改工作。会上宣读了《市委组织部机关围绕吴灵臣、雷凌霄、王璀英等案件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通报了吴灵臣等3起案件案情,4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 胡荃:抓住关键 重点发力 不断提升组织工作服务保障水平

    7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到市委组织部调研,与组工干部座谈交流。就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组织工作,胡荃强调,一要坚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把牢工作方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巧红主持座谈会,并汇报了我市组织工作情况。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