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教师李为作品入展全国第八届楹联书法作品展

2017-07-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明臣)大家云集、备受瞩目的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山东省书法家协会承办的全国第八届楹联书法作品展日前在济南揭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李为的作品脱颖而出,被评为入展作品。

 据了解,本次展览共收到24895件投稿作品,其中山东省投稿3105件,河南省投稿2186件,江苏省投稿1814件,广东省投稿1692件,浙江省投稿1272件。历时5天,经过评委会严格评审,共有300位作者最后入展。本次作品展规格高、参赛人数多、作品多,在24895件作品中仅评选300件入展作品,近乎百里挑一,文化大省河南省仅入展29人,书法之乡周口市仅入展2人。

 李为,1975年生,河南太康县人,毕业于河南大学美术系,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周口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周口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周口市书法家协会书法培训中心主任,他的书法初涉柳公权,上宗二王,得益于北魏碑版,兼及苏东坡、米南宫诸先贤,笔力沉雄,骨劲气畅,方笔、折笔中裹挟着柔韧之力,劲健、雄强中蕴含着湿润之情,形成了了坚毅不伪厉笔通神的风格。曾先后荣获首届“三苏奖”全国书法大赛优秀奖、全国第七届新人新作展入展奖、第五届中国中小学生书法节全国教师书法展入展奖、第六届中国临沂中小学生书法节全国教师书法展入展奖、世界华侨华人美术书法展入展奖、全国教师书法大赛毛笔组一等奖、第五届中国书法兰亭奖佳作奖等。

Jfhf9JZv..jpg.jpg

李为作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 教师 第八届 楹联书法作品展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青年教师及时援手 三岁顽童安然脱险

    在此记者提醒广大市民,炎炎夏日,人们外出纳凉的同时,一定要随时照看好小孩,防止各类意外事件发生。遇到意外时,要及时呼救,科学应对。危急情况下尽快报警,切勿错过最佳施救时机。

  • 洛阳招聘1160名特岗教师 7月16日至22日网上报名

    昨日,《河南省2017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办法》出台,今年我市9县(市)将招聘1160名特岗教师,7月16日至22日网上报名。

  • 驻马店市计划招收1930名特岗教师

    7月14日,记者从市教体局获悉,今年,全省将为农村学校招聘特岗教师15300名,其中我市计划招聘农村特岗教师1930名(含新蔡县),其中初中552名、小学1378名。报名时间为7月16日~22日。

  • 2017年鹤壁招聘特岗教师260名

    2017年全省共招聘农村特岗教师15300名,初中特岗教师5438名,小学特岗教师9862名。其中鹤壁共招260人,初中特岗教师110人,小学特岗教师150人。

  • 驻马店市计划招收1930名特岗教师

    7月14日,记者从市教体局获悉,今年,全省将为农村学校招聘特岗教师15300名,其中我市计划招聘农村特岗教师1930名(含新蔡县),其中初中552名、小学1378名。报名时间为7月16日~22日。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