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李志增院长八一节前慰问抗战老八路

2017-07-19  来源:映象网

w8WikqMU..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书永 聂婧)7月14日上午,周口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志增,党组成员、副院长王登喜等一行6人冒着高温酷暑慰问93岁高龄的老八路赵文生同志。

赵文生同志1940年入党,参加中共地下交通员工作,1942年加入八路军,曾担任周口市公安局局长和中共周口市委员会委员。

OOoljyZk..jpg.jpg

来到赵文生家里,李志增院长与他亲切的拉起家常,详细了解他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赵文生老人还饶有兴趣地回忆起抗战及革命岁月,在场人听后,都被老人在战争期间对中国革命作出的卓越贡献,舍小家、顾大家的牺牲奉献精神深深感动。李志增院长表示一定要牢记老一辈的历史功绩,继承发扬优良作风,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临走之前,李志增院长再三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李志增 老八路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志增到郸城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4月14日,是全市扶贫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志增带领全体班子成员,来到郸城县胡集乡大任村,走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随后,李志增又先后来到贫困户丁法堂、胡维真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实际困难和脱贫增收项目,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