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交通违章成“老赖” 信用惩戒方知改

2017-06-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唐玉吉  马庆伟) “不就200元吗,我骑摩托车,又不办驾驶证,不交罚款能拿我怎样。”

被执行人张某在未取得驾驶证的情况下,违法驾驶机动车,在2016年7月6日被周口市交通管理支队四大队以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予以了查处,对张某处罚200元。张某未予理采,交管部门依法向其催告缴纳,抱有侥幸心里的张某如上认为。

事实上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在张某拒不缴纳罚款的情况下,交管部门依法向人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法院执行部门针对张某的拒不履行行为,采取了强制执行措施,依法将张某登上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上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张某外出无法购买机票、火车票,对自己的出行造成了很大影响,翻然悔悟,主动上法院履行了全部罚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通违章 老赖 惩戒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赖闻风逃跑被追击 泥泞路上被擒获

    赵某因个人经营某养殖公司资金不足,经人介绍从家住驻马店市驿城区李某的手中借走500000元,借款到期后,迟迟不予偿还债务,无奈,李某将其诉至法院。

  • 惊从天上来 老赖终被擒

    2016年1月,秦某骑着电动三轮车在回家的途中,被赵某拦下,不问缘由将秦某从电动三轮车上拉下便打,致其身体多处受伤。后经法院审理,被告赵某被判赔偿原告秦某医疗费等各项损失6379.87元。

  • 被执行人装糊涂欲脱身 执行干警“慧眼”识老赖

    遂平县人民法院于2015年10月16日受理原告李某与被告赵某、赵某某、刘某生命权、健康权、身体权纠纷一案后,原告李某撤回了对被告刘某的起诉。经法院审理,最终判处被告赵某、赵某某赔偿原告李某医疗费等经济损失4947.03元。

  • 邓州法院:执行干警跨省百里智擒“老赖”

    6月3日,邓州市人民法院组织10名执行干警奔赴湖北省老河口市,对一起刑事附带民事案件的被申请执行人沈某成功实施司法拘留。

  • 泌阳法院继续夏季雷霆 抓捕老赖不停歇

    6月2日早上7点,泌阳法院集结执行法官和司法警察30多人,奔赴驿城区板桥镇、象河乡、春水镇、郭集镇、杨家集乡、以及城区三个街道办事处,继续抓捕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的失信老赖。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