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关爱留守儿童 雷锋车队在行动

2017-06-01  来源:映象网

Xp85ZSsy..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秦学义)六月是孩子们的摇篮,六月是孩子们的乐园,六月是孩子们的天堂。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无数孩子都在浓浓关爱下享受着节日的快乐。周口雷锋车队队员在副队长苑继周、苏二伟以及第四组组长李大伟的带领下走进商水县化河乡谢楼小学,开展献爱心活动。

8hbTaRCZ..jpg.jpg

雷锋车队的爱心志愿者们一行为学校的特困生送来了书包、文具盒、彩笔、图书等学习用品,孩子们在今年的儿童节迎来了意外的惊喜。

NIKA7kTF..jpg.jpg

苑继周说:“六一儿童节”是每个儿童的专属日子,每一个儿童都该拥有一个欢乐、温情的节日。今天我们送的每一份礼物里,都藏着一份纯真的儿童节愿望。礼物虽小,却给孩子们带来欢乐。每一份礼物也包含雷锋车队队员们的点滴爱心,希望这份心意可以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关爱 留守儿童 雷锋车队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卫东区五一路街道:端午送关爱 党员在行动

    端午将至,5月26日,五一路街道五一路社区组织青年党员包粽子、煮茶叶蛋,并将这些热腾腾的端午节传统食物送到了困难老党员和孤寡老人家中。

  • 西平芦庙乡:把关爱和祝福送给敬老院老人

    祥和端午,粽米飘香。5月27日上午,中国好人赵铁锤带领“贴心志愿者服务队”和丁堂天天乐幼儿园师生们,来到西平县芦庙乡中心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物品和精彩的文艺节目。

  • 关爱南水北调征迁困难家庭儿童在行动活动举行

    5月27日下午,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主办的“焦作有爱——关爱南水北调征迁困难家庭儿童2017在行动”活动在学生路小学南校区举行。市领导王小平、徐衣显、姜继鼎、王明德、秦海彬、杨娅辉等出席活动并向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礼物和温馨祝福。

  • 16岁起疯狂作案 23岁已“四进宫”

    赵某是“留守儿童”,从小被不幸的婚姻抛弃,寄养在别人家,后因生活贫困放弃学业,流浪社会,因没有得到及时的家庭关爱和矫正,从16岁开始,在七年时间里,伙同他人多次做案被四次审判,刑期累计达到十三年七个月!

  • 关爱留守儿童欢乐度“六一”

    5月30日,国网内乡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省级特困村山南村,为山南小学的8名留守儿童送去了新衣服、动画书、气球、学习用品等“爱心大礼包”,提前给他们带去了“六一”儿童节的祝福和礼物。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