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希望种子 脱贫保障-----团市委、市青联携手太平洋财险向贫困户捐赠优质花生种

2017-05-26  来源:映象网

JSlGhyqs..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为助力产业扶贫,帮助困难群众脱贫增收,5月25日,团市委、市青联、太平洋财险周口公司在西华县东王营乡李方口村举行青春助力脱贫攻坚——李方口村优质花生种子发放仪式,团市委副处级纪检员杨朝晖、中国太平洋财险周口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秦建华出席发放仪式。

活动现场,中国太平洋财险周口中心支公司向李方口村捐赠价值48500元的8083斤优质花生种子,并明确表示,中国太平洋财险周口中心支公司将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精准助力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有效展现企业发展不忘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mPo4rCGK..jpg.jpg

杨朝晖在发放仪式上简要回顾了两年团市委在李方口村开展的精准扶贫工作,鼓励贫困群众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他指出,种植花生是一项实实在在的脱贫项目,既结合李方口村实际,又体现了乡亲们的意愿,大家要科学种植,真正利用种植花生增收致富。他表示,团市委将进一步丰富扶贫项目,有效融合各级团组织、青联委员、优秀青年典型等多方力量,形成合力,精准发力,帮助贫困群众加快脱贫致富步伐,在脱贫攻坚中体现青年作为。

O321C3Ok..jpg.jpg

发放仪式结束后,杨朝晖、秦建华帮行动不便的贫困户把花生种子送到家中,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周口市农科院技术员王留名同志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花生种植和管理期的注意事项。

此次活动受到了李方口村贫困群众的热烈欢迎,村委会代表受捐助的群众向中国太平洋财险周口中心支公司赠送了感谢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希望种子 脱贫保障 贫困户 花生种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莅焦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5月21日至24日,省督查巡查组长、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王贵斌带领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一行莅临我市,督查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姜继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督查巡查组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改进作风、抓好整改的实际行动,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面迅速抓好整改工作,保证档卡整改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 正阳蚂蟥养殖产业带动64家贫困户走上脱贫路

    昨日,在正阳县汝南埠镇张甲村张春节的蚂蟥养殖基地,20多名村民正在扒蚂蟥茧、晒养成的蚂蟥。在该基地干活的贫困户张小更说, 该基地负责人张春节不但自己养殖蚂蟥致富,还带动周边农户养殖蚂蟥致富,并成立了水产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有64户101人加入合作社走上脱贫路。

  • 正阳县人民法院副院长李全华走访帮扶贫困户

    5月18日,拿着刚刚送来的残疾证,和眼前的“城里亲戚”。虽然自己大字不识一个,但王小芬知道这个证书对自己很有用。想想汛期即将到来,一家人蜗居多年的低矮的泥口平房,在“城里亲戚”的帮助下将进行危房改造,这不禁让余小狗和妻子王小芬心里有些许安慰。

  • 平顶山烟草局加大对口帮扶力度

    “截至今天,由单位出资11万余元为村里购置的30盏风能、太阳能一体化路灯全部安装完毕。该局党员还与周沟村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会干部座谈,帮助所分包的贫困户想办法、出思路,提供致富及务工信息、筛选致富项目。

  • 确山县卫计委驻村工作队为贫困户送 “三夏”帮扶金

    麦收季节已经来临,贫困户的收麦费用凑齐没有?5月25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副主任、驻刘店镇张路庄村工作队队长张来喜同志十分牵挂,率领委机关20多名帮扶工作队员深入张路庄村进行“三夏”帮扶工作调研。

  • 确山县纪委深入到双河镇陈上庄为贫困户送去浓浓节日情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结对帮扶的贫困家庭过一个温暖、祥和的端午节,根据县纪委监察局扶贫工作要求,积极组织了一批志愿服务队,深入到双河镇陈上庄村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每户送去粽子、白糖、草帽、毛巾等慰问品,带去了志愿者们浓浓的节日祝福。

  • 西平县出山镇翟老庄驻村扶贫队员积极帮助贫困户受称赞

    5月24日,西平县翟老庄村委油坊沟村民魏国顺等拉着县交通运输局驻村第一书记吕大伟和村支书常付来的手连声道谢,县交通运输局驻村工作队从细微处着手为群众办实事,受到群众的交口称赞。

  • 黄庚倜到郏县暗访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5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采取不打招呼、不定路线的方式,到郏县暗访督查脱贫攻坚工作。要学深吃透脱贫攻坚惠民政策,把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到户、落实到人,努力实现精准度、认同度、满意度的明显提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 周斌到叶县辛店镇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强调坚持精准方略推进精准扶贫

    没有调研行程单、没提前打招呼、没有陪同迎送,市长周斌于5月24日下午到叶县辛店镇暗访脱贫攻坚工作。周斌还来到该镇新杨庄村和李寨村,亲切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 段玉良到鲁山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强调要在精准上狠下功夫

    5月2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段玉良到扶贫工作联系点——鲁山县张店乡,随机进村入户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段玉良指出,张店乡脱贫工作扎实推进,每次来村容村貌、项目建设都有新的变化。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