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工商联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

2017-05-25  来源:映象网

HGcIQl4D..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5月23日上午,市工商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会上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市委书记刘继标同志在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市委办公室《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周办【2017】13号)等有关精神,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飞同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李飞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中央在总结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和积累重要经验基础上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进一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的生机活力和坚强团结,推进各项事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定不移维护核心的必然要求,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工商联事业发展的内在需要。抓学习教育,目的是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好、建设强,把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好、建设强,更好地推动事业发展。

    李飞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一要学得真、学得深,在持续学、深入学上下功夫,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作为经常性教育的基本内容,统一起来学习、统一起来领会,更好地用以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规范行为;二要做得实、做得好,坚持学做互进,始终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三要把党支部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本建设,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把“三会一课”作为基本安排,把“两学一做”纳入“三会一课”,作为基本内容固定下来、坚持下去,并以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支部特点,精准抓帮建,把党组织建设得更有活力、有战斗力;四要树立强烈的问题意识和鲜明的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作为突破口和主抓手,在解决问题中深化学习、检验实效,不断巩固拓展“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成果,把查找出的问题与“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中查摆的问题结合起来整改,对整改情况严格审核、严格把关、严格督办,做到不合要求不过关、不达目的不放过。

    最后,他要求市工商联机关党员干部要以“三严三实”的作风、敢于担当的精神,扎扎实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好、把党组织建设好,全面推进工商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周口崛起、富民强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工商联 两学一做 座谈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工商联将全面提高服务能力深化服务内涵

    4月10日,记者从商丘市工商联四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上获悉,今年,全市工商联将以打造工作品牌为重点,全面提高服务能力,引导民营企业参与全面深化改革,开展依法治企,突出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努力开创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新局面。

  • 商丘市工商联节前启动“情暖夕阳”关爱老人活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大妈、大叔,快过年了,我们来看看你们,身体都还不错吧?”近日,商丘市工商联组织世纪泰美车业有限公司、豫东石油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家和商会代表,先后来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张阁镇敬老院和虞城县郑集乡敬老院进行看望慰问,并为老人们送去了肉、油、面、大衣等慰问品和慰问金以及新年的祝福。

  • “情暖夕阳”活动四年来已帮扶近两万敬老院老人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商丘市工商联“情暖夕阳”活动实施四年来,已帮扶敬老院老人达1.82万人,累计参与企业694家,帮扶资金累计821.04万元,取得了明显成效和深远的社会影响。近日,该活动相继获得了“2014年度全国工商联工作十大创新”、“2014年度全省工商联系统十大亮点”。

  • 商丘市工商联组织爱心企业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鲁学勇)中秋佳节将要来临之际,9月2日,市工商联在全市会员企业中启动今年以关爱敬老院老人为主题的“情暖夕阳”活动,组织市物流业商会、世纪泰美车业有限公司、新奥燃气公司、科迪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到我市部分敬老院进行看望慰问,为老人们送去了肉、油、蛋、奶、衣服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 鹤山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关要求,持续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

  • 宛城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5月19日上午,宛城区召开全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会上,学习传达了全市会议精神,并对2017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了具体部署。

  • 商丘市妇幼保健院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动员会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我们要适应时代的发展变化,担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 方城县:突出重点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方城县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把抓学习教育与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安全稳定、基层组织建设、“三夏”生产等中心和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纵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 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召开

    王战营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一年来,全市各级党组织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充分发挥领导机关、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引导广大党员以学促做、边学边改,取得明显成效。

  • 优越路街道优越社区开展“两学一做”文艺演出活动

    为加大“两学一做”教育宣传力度,5月17日下午,由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办事处优越社区主办,树果国际双语幼儿园承办的以“践行“两学一做”共建和谐社区”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在亿昇花园小广场拉开了序幕,优越社区积极组织党员群众到场观看。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