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 正文

全省计划招募15500名农村特岗教师 9月初上岗任教

2018-07-12  来源:郑州晚报

    昨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将启动2018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全省计划招募15500人。其中,中央“特岗计划”分配我省招聘名额9500个,我省地方“特岗计划”招聘名额6000个。

  今年,我省将进一步优化特岗教师队伍结构,加强体音美、外语、信息技术等紧缺薄弱学科教师的补充,特岗教师招聘向本地生源倾斜。

  按照部署,全省各级教育、财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机构编制部门要联合推进,确保新录用特岗教师今年9月初上岗任教。各地要确保特岗教师在工资待遇、职称评聘、评优评先、年度考核等方面与当地公办学校教师同等对待。(张竞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省 计划招募 15500名 农村特岗教师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品管圈”再创佳绩 漯河市中心医院全省大赛获殊荣

    6月29日至7月1日,由河南省品质管理联合会主办,河南省人民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省肿瘤医院、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的“第二届河南省医院品质管理成果大赛暨海峡两岸医院品质管理高峰论坛”在郑州市举行。

  • 新蔡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7月2日上午,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申保卫、于晓征、李振南、赵学峰、王霞等新蔡县领导出席分会场会议。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获全省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先进集体

    日前,河南省公安厅印发《河南省公安厅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全省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豫公通[2018]51号),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荣获2016—2017年度全省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受到通报表彰。这是市第一人民医院继2016年3月荣获2015年度全省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称号之后,第二次获得这一荣誉称号。也是2015年7月以来,市第一人民医院在安全保卫工作方面获得的第五个省级殊荣。

  • 全省2018年度安全生产综合应急救援演练在新郑举行

    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安全生产意识,弘扬“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科学救援”理念,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全民抵御事故灾难的能力,促进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根据省、郑州市统一安排部署,6月29日,新郑市在郭店镇物流园区智慧谷机电产业园建设工地成功承办由河南省政府安委办、郑州市政府主办的2018年安全生产综合应急救援演练。

  • 新蔡法院法警参加全省法院司法警察教练员教学技能培训

    近日,新蔡法院法警牛奔、吴帅到河南警察学院参加全省法院司法警察教练员教学技能培训班。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