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 正文

沈丘县直高中开设日语课程

2017-11-29  来源:周口日报

  11月27日,在沈丘县直高中日语课上,师生之间用日语交流。

  据了解,该校从2015年开设日语课程,至今已经连续招生了三年,学习日语的在校生人数达到400人。

  “长期以来,我校着力打造特色教育品牌,特别开设日语课程,让更多学生走上成才之路。”该校校长秦新亮说,学校南下北上到多所高校招聘日语老师,为了让日语老师安心教学,学校为其提供优越的生活和工作条件。

  张明明是该校一位日语老师。据她介绍,日语同属于亚洲语系。有一种说法是,日语与汉语语系相通,学生入门较容易。另外,高考时,日语与英语一样,全国统一命题,150分值。

  “明年,我校将有56名学日语的学生参加高考,届时就可以检验我们的教学成果了。”该校日语老师闫彦鹏说,日语是小语种外语,可以避免同质化竞争。(记者 朱鸿 通讯员 孙玉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日语老师 课程 沈丘县 高中 高考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八中第六届优质课大赛开讲

    近日,平顶山市八中第六届优质课大赛开讲,优质课大赛作为学校第八届“教科研活动月”的重要活动之一,目的是为了提高老师的教学水平。在第一位参赛选手体育教师杨洋的课堂中,结合教学重点、难点和关键点,调动了学生的练习积极性,展现了执教者的教学风格。

  • 汤阴县:家长协助监考 促进家校沟通

    11月19日,汤阴县迎来了一场特殊的教师新课程标准考试,在全县12个考点中,监考老师除了学校老师外,还有48名家长前来“客串”协助监考。本次考试是汤阴县开放办学、家校互动工作的延伸,旨在促进家长与学校之间的沟通,增强家校合作。

  • 开封市二师附小举办小学课程整合“话题”教学研究会

    近日,在开封市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举办了开封市小学课程整合二师附小“话题”教学研究现场会。

  • 开封市一师附小到沪参加全国中小学品质课程研讨会

    11月12日,以“让学校课程深度变革成为常态”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小学品质课程研讨会在上海市嘉定区开幕。

  • 开封市二师附小开设高尔夫球校本课程

    近日,已经正式纳入奥运会比赛项目的高尔夫球正式进入开封市二师附小,作为河南省首所开设高尔夫校本课程的学校,这一重大举措将与国际接轨,开启了该校全面培养学生的又一新篇章。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