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 正文

周口市人民医院义诊服务队助力精准扶贫

2017-11-24  来源:周口日报

  近日,周口市人民医院抽调各科专家组成义诊服务队,带着血压计、血糖仪、常用药品和健康宣传资料到城北办事处邵寨村开展精准扶贫义诊服务活动。

  该院领导亲自带领义诊服务队到现场接诊,并到贫困户家里进行慰问。

  在义诊服务现场,医护人员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村民量血压、测血糖,详细回答村民疑问,免费为村民提供所需药品,并认真交代服药剂量和注意事项,切实让村民足不出村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对于几名病情稍重的患者,医务人员建议入院治疗。

  “我们平时在农村很少检查身体,现在免费给我们检查血压、血糖,实在是太好了。希望你们能够经常来。”邵寨村的村民笑着说。

  周口市人民医院有关人员表示, 免费体检让村民实现“无病预防、有病早治”,便于精准实施帮扶计划,减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早日脱贫致富。今后,该院将会按照区委、区政府和区卫计委有关精准扶贫、医疗扶贫的工作要求,以多种形式为辖区内群众提供医疗服务。(记者 史书杰 通讯员 李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义诊 服务队 医疗服务 人民医院 助力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