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 正文

周口市19人入选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

2017-11-23  来源:周口日报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对入选2017年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人选进行公示的通知》,周口市沈丘一高校长郭宝珍、周口三高校长张均、周口六一路小学校长宋德生等19人入选。

  此次评选旨在为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人才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及《河南省教育人才发展中长期规划(2011~2020年)》目标要求,进一步加强我省高层次教育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高端教育管理人才的引领带动作用,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推进河南教育事业整体发展而开展。

  据悉,此次评审按照个人申报,自下而上、民主评议、逐级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进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最终,郭宝珍、陈明广、段彦军、李忠、李克方、刘春华、刘广锋、刘景华、刘晓龙、宋德生、苏训勇、张均、张风华、张俊丽、张苏峰、郑芳、陈建营、程长江、单继峰等19人入选河南省教育厅2017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候选人。(记者 朱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教育管理 教育教学管理 河南省教育厅 我市 入选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技师学院赴四川师范大学培训学习

    8月5日至7日,平顶山技师学院组织班主任和中层管理干部70多人,赴四川师范大学进行了为期3天的培训学习,以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迎接新学年的到来。据平顶山技师学院院长周宝西介绍,此次培训时间虽然短暂,但是留给班主任的思想经验财富是巨大的。

  • 焦作技师学院校企合作开门办学实现良好就业

    焦作技师学院学生在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就业。焦作技师学院积极探索素质就业新途径,提前规划职业让学生“学有所长”,为学生顺利实现就业搭建了一条绿色通道。完善的校企合作机制提高了学生的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走上工作岗位后适应性强,上手快,受到了企业的欢迎。

  • 百年名校淮阳中学:立德树人育桃李 人文兴校创辉煌

    学校连续30年保持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2016年跻身河南省最具办学特色十大教育品牌、全国百佳智慧教育特色学校,2017年跻身“中国学科竞赛500强中学”。以纪念毛泽东诞辰为契机开展的“缅怀先烈,发愤图强”系列主题班会活动;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大学李永舫教授的《天道酬勤——我的人生感悟兼谈聚合物太阳电池的研究》的学术报告;

  • 汝州二中大胆探索教育教学管理新模式成效显著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今天(9月7日)上午,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二中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开学典礼大会了解到,去年以来,该校大胆探索教育教学管理新模式,出台了一系列切合实际的量化考核办法及奖惩方案,有效激发了内部活力,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受到普遍好评。

  • 唐河县教育教学管理培训会隆重举行

    8月9日、10日,唐河县暑期教育教学培训会在县一小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 河南省肿瘤医院王启鸣入选河南省教育厅人才支持计划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2018 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名单,省肿瘤医院内科副主任王启鸣申报的“胸部肿瘤的发病机制和个体化治疗”项目名列其中,荣获60万元经费资助。

  • 今年起河南省高校将自制学历证书

    昨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自2017年起,全省各高校自主设计、制发学历证书和学历证明书。各高校首次自主设计、印制的学历证书及其以后进行的变更、调整,均需在使用前报河南省教育厅备案。

  • 河南省出台举措严格规范民办学校办学行为

    当下正值招生季,为保障广大学子权益,河南省出台举措从资格准入、招生、收费、师资管理等方面,严格规范民办学校办学行为。河南省还要求,民办学校要坚持教育收费公示制度,未经公示的收费项目不得收取;严禁以任何名义、任何方式进行非法集资办学;严禁违背学生意愿组织开展融资活动。

  • 高招诈骗套路多 河南省教育厅整理出防骗指南

    提示:普通高校招生需要通过正规渠道报名考试、填报志愿、投档录取。提示:高考录取严格按照划定的分数线分批次投档,只有考生的高考成绩达到相应批次最低投档控制线,并填报相应批次志愿才有可能获得投档录取机会。

  • 河南省教育厅8所直属单位招79人 17日起网上报名

    记者昨日获悉,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规定,该厅8所直属中专学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79名(其中博士研究生2人、硕士研究生56名、本科生21名)。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