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 正文

“戏曲进校园”活动走进西华一职专

2017-11-16  来源:周口日报

  11月13日上午,由西华县委宣传部和县文广新局、教体局、财政局主办,西华县豫剧艺术中心承办的“戏曲进校园”活动走进西华一职专。该校近2000名师生观看了演员们的精彩演出,感受到了豫剧的独特魅力。

  当天,西华县豫剧艺术中心的演员们表演了《朝阳沟》、《刘胡兰》等经典豫剧选段,给该校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据了解,“戏曲进校园”活动既激发了学生们学习传统文化的热情,又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传递了正能量,弘扬了真善美。(彭向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进校园 戏曲 职专 豫剧 校园文化建设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庙下镇开展法制教育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切实增强青少年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10月30日上午,汝州市庙下镇政府联合派出所在汝州市第四高级中学开展了法制教育进校园活动,学校师生共600余人参加。

  • 社旗警方:禁毒教育进校园

    为了让青少年学生认识毒品的危害,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预防毒品犯罪,10月30日上午,社旗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来到社旗县一高中,给全校四千多名师生带来了一堂禁毒宣传教育课。

  • 禹州法院开展送法进校园 让法律为花季护航

    10月27日下午,禹州市人民法院少年审判庭副庭长郝建锋等3名干警来到禹州市西区实验学校,与在校2000名师生开展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

  • 法治阳光暖 送法进校园

    10月26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一巡回审判庭的法官们来到许昌学院,为2016级法政学院的200多名师生,送去了一套丰富多彩、质量较高的法律大餐。

  • 荥阳市四小举办“飞行创客科普进校园”活动

    10月26日荥阳四小联合郑州鲲鹏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在荥阳四小的操场上举办“飞行创客科普进校园”活动,共向该校的孩子们展示了160架不同型号的无人机及载人飞行装置。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