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 正文

周口联营学校老师在省中职班主任素质能力大赛获二等奖

2017-11-16  来源:周口日报

  11月10日,周口联营学校影视艺术专业老师马丽在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素质能力展示大赛中荣获二等奖,为周口市职业教育再添新荣誉。

  据了解,除了在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素质能力展示大赛中取得佳绩外,周口联营学校在2017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技能大赛中也收获颇丰,有6位同学、6位指导老师获奖。其中,机器人数控专业老师张中要指导学生常秋洋,在“数控车加工技术”项目中获得三等奖;计算机专业老师江绪俊指导学生贾子旭,在“广告平面设计”项目中获得二等奖。

  周口联营学校董事长侯联营说:“长期以来,我校一直致力于打造一支学习型、研究型、专家型的班主任队伍。我坚信,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周口职业教育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记者 朱鸿 通讯员 田仲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班主任 中等职业学校 素质能力 二等奖 数控专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沁阳市教育局:中小学班主任暑期“充电”忙

    为进一步提升沁阳市中小学班主任队伍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根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班主任工作的意见》和《沁阳市教育局2017年工作要点》要求,日前,沁阳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中小学班主任暑期培训活动。

  • 焦作市10名教师荣获省中小学优秀班主任称号

    近日,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17年河南省中小学优秀班主任名单的通知》,对全省中小学在班主任工作岗位上作出重要贡献的教师进行表彰,焦作市有10名班主任获此殊荣。

  • 开封文职院2017年辅导员班主任理论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加强学院学生管理队伍的专业化和职业化建设,提升学生管理队伍的职业素质和工作水平, 6月23日至24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生处举办辅导员班主任理论培训班,全院80多名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学院学生处处长王森主持。

  • 学生姐姐陷裸贷 借贷平台用"呼死你"骚扰班主任

    韩倩说自己是石家庄的一名特岗老师,她和仇芳华唯一的联系就是仇的妹妹是她班上的学生,“平时没有交集,互不认识,我也很郁闷为什么把我设置成紧急联系人。”

  • 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中小学班主任培训班成功举行

    为了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班主任的综合素养和专业化水平,引导广大师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20日~21日,为期两天的“2017年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中小学班主任培训班”在驻马店市实验中学报告厅顺利举行,开发区中小学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

  • 邓州:中招如何备 名师这样讲

    要想让平时学习较好的学生,考出更理想的成绩,那就要适时加以引导,增压力、加担子、给信心、定目标,从而使其迈起更高的起点。王咪只所以能考出那么好的成绩,就是一个成功例子。

  •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2月11日上午,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会议由政教处副主任焦芳主持,校长李克铖、副校长谢秀灵及政教处主任孙俊营分别在会上发言。

  • 开封高中举行班主任处理班级常见问题演讲比赛

    为引领班主任专业化发展,塑造一支学习型、研究型、创新型、务实型的班主任队伍,1月16日下午,开封高中第二届魅力班主任评选——常见问题处理演讲比赛在我校东校区报告厅举行,该校全体班主任老师观摩比赛。

  • 开封十四中召开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1月14日下午,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在学期即将结束之际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这次经验交流会由政教处组织,全体班主任参加。图为会议现场。

  • 开封二师附小西校区召开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班主任是一个班级的“家长”,是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桥梁,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引领者。为了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推广优秀班主任的管理经验,共同分享班级管理的好方法,1月9日下午,开封市二师附小西校区举行了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一、二年级班主任老师纷纷登台展示,将自己的教育教学方法,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其他老师。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