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2017-03-31  来源:周口日报

   3月30日,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2017年中央、省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对台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婷出席会议。

  方婷指出,2016年,我市依托优势资源,积极拓展对台工作空间,完成台资招商项目4个,总投资4.35亿元,对台经贸合作实现新突破;接待台胞团体8批次、2017人次,对台交流扎实有效,品牌效应初见影响;台企维权服务工作成效显著,通过召开“迎新春台企发展座谈会”,开展“台企服务月”活动,为台企协调贷款1600万元,解决问题16件,坚定了台企在周发展信心,助推了台企转型升级、做大做强。

  方婷要求,2017年,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新形势下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和省委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当前对台工作形势,统一思想认识,服务对台工作大局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台办要发挥优势,抓住当前我国产业结构调整、产业转移的有利时机,吸引更多台湾同胞来周投资创业。要服务好本地台企,积极引导他们转型发展,实现两个“转变”;要发挥伏羲、姓氏、关公等文化优势,继续开展好寻根祭祖为主题的交流活动,进一步叫响姓氏、关公文化交流品牌。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涉台重要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突出宣传实效,扩大工作影响。本报讯 (记者 普淑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工作会议 伏羲 统战部长 统一思想 产业转移 责编:普淑娟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3月31日,市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武国定强调,要认清形势、明确定位,抓住重点、精准发力,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坚持从严从实,扛稳主业主责,推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 开封市一师附小召开创文专项及创卫复审工作会议

    2017年是开封市冲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一年,也是创卫复审的重要时期。开封市一师附小为了把上级精神尽快传达给每一位教职员工,3月29日下午,在校电教室召开了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议,由校党支部书记霍其栋主持,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 平顶山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召开

    3月30日下午,平顶山市召开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省社科战线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会议精神,就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进行部署。

  • 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召开

    3月29日下午,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在市政府召开。要狠抓责任落实,强化部门综合监管和行业监管责任,强化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 平顶山市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召开

    3月30日下午,我市召开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省社科战线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会议精神,就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进行部署。

  • 河南省检察机关公诉工作会议在汴召开

    3月30日,河南省检察机关公诉工作会议在开封市召开,河南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保钢,省检察院副巡视员胡广政,开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新军,开封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中立等出席会议。

  • 三门峡市经济运行工作会议召开

    2017年3月27日,全市经济运行工作会议召开,分析当前经济运行情况,挖掘潜力,全力以赴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照时序进度推进。市委常委、副市长杨骁出席会议并讲话。

  • 河南省检察机关公诉工作会议召开 胡保钢作重要讲话

    “全省公诉部门要紧紧围绕全面建设检察工作强省的既定目标,提振精神,勇挑重担,撸起袖子,狠抓落实, 努力开创全省公诉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确山县文广新局2017年工作会议召开

    3月30日上午,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2017年工作会议召开,全局副股级以上干部及受表彰的先进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

  •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3月28日上午,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迎,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栓誉出席。

  • 开封文职院在全省高职教单招工作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召开2017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工作会议。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巡视员任锋,省教育厅、省招办有关处室领导和全省高职院校分管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 我市召开市政协换届安排部署工作会议

    3月27日,我市召开政协换届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领导王兵、杨振云、靳社强、岁秀强出席。

  • 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昨召开

    昨日下午,焦作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出席会议并讲话。贾书君指出,今年是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关键之年,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前置和先决条件,全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凝心聚力,切实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 全市保密工作会议召开

    (记者 王艳)3月28日上午,全市保密工作会议召开。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严守纪律规矩,不越保密底线红线;勇于担当奉献,履职尽责。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队伍建设,创新举措,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开创保密工作新局面。

  • 淮阳古庙会劲吹文明新风

    眼下,桃梨吐蕊,淮阳县太昊陵庙会上,四面八方的游客纷至沓来,络绎不绝。淮阳,古称宛丘,是三皇之首的太昊伏羲氏定都、长眠之地,是姓氏文化、农耕文化、根文化的发祥地,是华夏文明的摇篮。

今日热点

市政府召开创建国家农高区工作推进会 市政府召开创建国家农高区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