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选拔9名残疾运动健儿

2017-03-30  来源:周口晚报

  3月29日,来自周口各县市区的50余名残疾运动健儿,在市体育中心田径场参加了由市残联举办的田径选拔赛。据悉,此次选拔赛将选拔9名种子选手,代表我市参加4月份在焦作举行的省残疾人田径锦标赛。

  当天上午,50余名残疾运动健儿分别进行了200米跑、跳远、铅球、标枪和铁饼等项目的比赛。

  市残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选拔是按照省残疾人田径锦标赛运动员参赛资格进行的,分为肢体残疾组、视力残疾组、智力残疾组和听力残疾组,“参加选拔的选手必须符合中国残奥委员会最新比赛规则中规定的分级标准,年龄还不能超过20岁”。  记者 张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运动健儿 我市 田径锦标赛 选拔赛 铅球 责编:张擘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运动健儿“助威”劳动节

    4月30日,第四届“南阳职业学院杯”南阳市高中学生篮球联赛,在西峡南阳职业学院新址盛大开幕。

  • 我市向省委督导组汇报脱贫攻坚工作

    3月28日下午,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第一次督导巡查汇报会在市委党校多功能厅举行,省委派驻周口市督导组组长薛玉森及督导组成员一起听取汇报,副市长洪利民参加汇报会,并汇报了我市今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 我市将专项清理高速公路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运输

    昨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获悉,我省将于4月~6月开展为期3个月的高速公路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运输专项清理行动。各大队将按照专项清理行动措施和时间节点,具体做好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查处工作,做到应查尽查、应缴尽缴。

  • 我市召开省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督导组问题反馈会

    3月28日下午,我市召开省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督导组问题反馈会。省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第一环保联合督导组组长、省住建厅副厅长张冰,副市长刘占方出席会议。会议上,省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第一环保联合督导组首先听取了我市今年第一季度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 平顶山市组团参加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记者孙鹏飞)3月29日,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郑州开幕,平顶山市组团参加此次盛会。周斌在市情说明暨PPP项目推介会上致辞,黄祥利作产业发展重点合作领域推介。

  • 平顶山市组团参加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记者孙鹏飞)3月29日,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郑州开幕,平顶山市组团参加此次盛会。周斌在市情说明暨PPP项目推介会上致辞,黄祥利作产业发展重点合作领域推介。

  • 许昌出台新规 办理《出生医学证明》将更便捷

    记者从全市《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及培训会上获悉,随着我市《出生医学证明》新规在3月底前全面实施,《出生医学证明》的签发办理较以往将发生一些变化。

  • 我市今年招商引资实现首季“开门红”

    3月29日,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驻马店市优势产业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余学友致辞。

  • 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昨召开

    昨日下午,焦作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出席会议并讲话。贾书君指出,今年是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关键之年,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前置和先决条件,全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凝心聚力,切实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 翁杰明王铁王艳玲会见参加省投洽会客商代表

    3月28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中间右)等省领导在郑州分别会见了受我市邀请前来参加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客商代表。中华和平发展促进会作为全球性华人华侨社团组织,以中华民族团结、和平发展,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宗旨,支持各项教育、义学与互动等活动。

  • 焦作市在辖区开展土地违法违规专项整治行动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全市土地卫片执法暨违法用地专项整治推进会上获悉,为彻底纠正全市不实耕地核查和2016年两轮违法用地遥感监测中发现的问题,焦作市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土地违法违规专项整治行动,集中对2010年以来形成的不实耕地和2016年度发生的各类违法违规用地进行全面清查和整改。

  • 河南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推进会在我市举行

    3月28日,河南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深度行活动(濮阳)暨2017年濮阳两化融合推进会在我市举行。会议旨在推动我市广大企业利用互联网与制造业进行深度融合,提升发展质量,改进发展模式,助推我市工业实现转型升级、赶超发展。

  • 我市四支国家级科技航母舰队将增编扩容

    3月26日,记者自市科技部门获悉,我市打造的四支国家级科技航母舰队将增编扩容,进一步完善体系、发挥作用。下一步,要继续推进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建设,探索可持续发展新模式,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改善民生的推动作用。

  • 全哲洙率队莅濮调研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明伦,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杨京伟,市领导宋殿宇、李刚、余广庆、张红林、李莉荣陪同调研。全哲洙对我市精准扶贫工作及“百企万户”产业扶贫工程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 我市举行第11个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

    3月27日,在市区五一文化广场,市民政局联合市社区服务中心、市社区服务联合会举办第11个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他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和社会工作队伍中来,走进社区,服务群众。

今日热点

我市召开省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督导组问题反馈会 我市召开省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督导组问题反馈会

精品原创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