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侨联一届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7-03-24  来源:周口日报

  3月23日下午,周口市侨联一届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周口饭店召开。会议总结2016年全市侨联工作,部署今年工作,并表彰去年全市侨联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婷出席会议并讲话。

  方婷在讲话中对全市侨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 2016年,全市各级侨联组织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不断拓展海外联络渠道,搭建侨商发展平台,为全市的对外开放、经贸合作、科技文化交流、公益事业发展等作出了积极贡献。

  就今年全市侨联工作,方婷要求,一要加强引导,提高认识,不断夯实团结奋进的思想基础。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侨界深刻认识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历史必然性和优越性;弘扬优良传统,引导侨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调动侨界群众报效祖国、建设周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深入宣传教育,引导侨界群众把力量凝聚到完成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上来。二要围绕大局,发挥优势,为服务周口崛起方略贡献力量。要善于在“侨”字上做文章,在“联”字上下工夫;结合实际,培育优势、发挥优势、彰显优势、打造品牌;积极主动参与社会治理,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多作贡献。三要履行职责,把握重点,确保为侨服务工作落到实处。要增强服务意识,注重将服务寓于管理之中,将服务融入工作之中;创新服务方式,探索完善符合侨联发展规律的工作运行机制;增强服务实效,真心真情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排忧解难。本报讯 (记者 王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侨联 会议总结 会议召开 海外侨胞 归侨侨眷 责编:王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梁园区侨联创新工作理念 打造"亲情侨联"服务品牌

    近年来,商丘市梁园区侨联着力在解决侨界困难、化解侨界矛盾方面下功夫,打造“亲情侨联”服务品牌,营造了和谐稳定的侨界环境。

  • 亲们,要是有海外关系,快去商丘市侨联登记吧

    从本月开始,商丘市开始侨情普查,全面摸清商丘市侨情,建立侨情信息库。

  • 河南省侨联到柘城县举行《温暖包裹》捐赠仪式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11月2日,河南省侨联《温暖包裹》捐赠仪式在商丘市柘城县张桥乡敬老院举行,河南省侨联副主席耿诚聪,商丘市侨联主席王月,柘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蒋海凌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 全市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召开 周斌主持会议

    为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外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平顶山市安全生产工作,3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分析平顶山市安全生产形势,对各级各有关部门举一反三、彻查整改事故隐患,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召开

    3月23日上午,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座谈会精神和市委书记胡荃对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工作的重要批示。总结先进经验,查摆存在的问题,部署今年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出席并讲话。

今日热点

我市领导干部赴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我市领导干部赴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精品原创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