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商品牌 > 正文

第三届周口马拉松赛7月12日开始报名 比赛时间拟定于11月18日

2018-07-10  来源:周口市政府

  7月8日,记者从周口马拉松赛组委会获悉,由中华慈善总会、中国田径协会、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慈善总会、周口市政府共同举办的周口马拉松暨善跑中国周口站于7月12日(本周四)10:00开始报名,届时广大跑友可登录周口马拉松赛官方网站(www.hnzkmarathon.com)或微信公众号周口马拉松赛(zgzkmlss)报名。

  “为推动全民健身和慈善事业的发展,根据中华慈善总会的批复,拟在具备条件和慈善氛围较浓的地区开展善跑中国系列赛,并以周口马拉松为样板,逐渐向周边及全国推广。同时,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更名为周口马拉松暨善跑中国周口站。”周口马拉松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前两届周口马拉松赛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周口市马拉松赛事运营能力日趋成熟,民众参与度很高,社会效果较好。鉴于此,中国田径协会将合办周口马拉松赛列为每年的常规赛事,并于今年11月举办第三届周口马拉松赛。

  本届比赛规模较之往年有所扩大:拟定15000人参赛,其中全程3000人,半程3000人,小马拉松9000人。比赛时间拟定于11月18日。竞赛项目:设男、女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小马拉松(5公里)。比赛路线仍以市体育中心为起、终点,围绕市体育中心、周口大道、文昌大道、周口师范学院、沙颍河景观带等区域设计路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第三届 周口马拉松赛 7月12日 开始报名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召开第三届皮肤医学学术交流研讨会

    7月7日上午,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商丘市医学会、商丘市卫生工作者协会主办,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商丘五院皮肤科承办的商丘市第三届皮肤医学学术交流研讨会在商丘市华驰粤海酒店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皮肤专家、教授、学者及医师代表共计500余名参加。

  • 确山县第三届职工书画小品展正式开幕

    近日,由中共确山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文明办、县文联、县文广新局联合主办,县职工书协承办的“为时代放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确山县第三届职工书画小品展正式开幕。

  • 汝州叮咚音乐举办第三届消夏夜晚会 鼓声铺成“星光大道”

    7月1日晚,汝州市叮咚音乐在该校朝阳路校区门前举办消夏夜晚会,架子鼓、马林巴、吉他等乐器被孩子演奏出动人的曲子,引来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 市人民医院赵焕东参加第三届互联智慧分级诊疗高峰论坛

    6月28日,永城市人民医院学习团队热情饱满,在赵焕东院长的带领下来到开封中州国际饭店,参加河南省医院协会医院分级诊疗2018年年会暨第三届互联智慧分级诊疗高峰论坛。

  • 开封新区:杏花营镇第三届西瓜节文艺开幕汇演举行

    6月24日20时许,2018中国.杏花营镇第三届西瓜节开幕文艺汇演隆重开幕。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长王星海,区人大工委副主任王献立,区管委会副主任岳朝祥,区宣传部副部长夏端勇,区宣传部副部长、区文化旅游局局长辛艳丽,以及杏花营镇党委书记王志英、杏花营镇长程习军、镇人大主席张忠岭等出席开幕式。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