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周口市中心城区第二批安置房下周开工

2018-07-12  来源:周口市政府网站

安置房开工在即,7月11日下午,周口市召开中心城区第二批安置房开工筹备会,要求各有关部门不等不靠,做好项目开工前的一切准备工作,为7月18日开始全面实质性施工建设奠定基础。副市长洪利民出席会议。

据悉,即将开工的第二批安置房项目为川汇区的高尚嘉苑,市经济开发区的欢乐家园及东新区的泰和家园二期、诚和家园、德和家园。会上,各区和各施工、设计单位分别汇报了项目前期准备情况和存在问题等。

洪利民要求,各区和各部门要吸取第一批安置房施工建设的经验教训,做细做好第二批安置房开工前的准备工作,提前排除影响施工的不利因素,为顺利施工打好基础。各区和各部门要立即到现场勘察,排查问题,细化任务。设计单位要完成人防工程的图审工作,并在开工前交付施工单位。针对地表建筑物、垃圾、树木、地下光缆、高压线(塔)、水电气等,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各区全力配合,列出问题清单,不等不靠,加班加点,为项目开工扫清障碍。施工单位要科学调度,迅速组织工程机械、环保装备、管理团队、施工队伍等入场,确保720天后如期交房。此外,第二批安置房建设依然延续日报告制度,各工地施工进度一天一排序,俩月一观摩,市政府将不定期明查暗访,对落后参建方严肃问责处罚,掀起“比学赶超”的建设高潮。

会议还对各区批而未征、征而未供和闲置土地逐宗逐地块协商,寻求解决办法,要求在“符合城市规划和土地利用规划,由政府主导的招商引资项目”的前提下,7月底前完善手续并作销号处理,否则将视为违法用地予以问责。(记者 彭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 中心城区 第二批 安置房 下周开工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气象台发布黄色大雾预警

    周口市气象台2018年7月11日04时25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凌晨到上午我市大部分县(市、区)均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局地能见度小于50米,请注意防范.防御指南

  • 周口市中心城区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即将启动

    周口市中心城区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即将启动。本次“百日行动”将对非机动车闯入机动车道、闯红灯、逆行,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查处,同时对中心城区交通标识标线、信号灯进行全面摸底排查。

  • 本周周口市“晴雨参半” 最高气温36℃

    本周周口市降水量为15.0~35.0毫米,相较于历年同期平均值31.0毫米略偏少;周平均气温28.0~29.0℃,较历年同期平均值27.3℃偏高,周极端最高气温36℃左右。特别提醒的是,周一,周口市部分地区或将出现短时强降水天气,市民要做好防范。

  • 淮阳联社获周口市2017年度“企业服务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从周口市政府传来喜讯,淮阳联社在支持工业经济发展中成绩显著,被授予2017年度工业经济发展“企业服务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成为全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金融机构。

  • 周口市区联社2018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

    7月1日,周口市区联社2018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在营业部前广场举行,标志着该联社本年度金融知识集中宣传季正式开始。

  • 周口市人民医院开展健康扶贫活动

    6月8日上午,由周口市人民医院内科、普外科、妇科、骨科组成的专家团队,来到川汇区城北办事处邵寨村委会举行健康扶贫活动,开展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情况调查,免费为村民进行健康体检、健康知识宣传和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筛、诊断等活动,把诊疗和关爱送到贫困群众家门口。

  • 周口市东新区人民医院院长王淑华到村民家中走访慰问

    近日,周口市东新区人民医院院长王淑华深入到田间地头和村民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电风扇、矿泉水、冰红茶、方便面等慰问品。

  • 周口市川汇区:以文化扶贫激发脱贫内生动力

    周口市川汇区立足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以文化扶贫激发脱贫内生动力,大力推进文化富民、文化惠民、文化乐民、文化育民,让贫困群众“富口袋”也“富脑袋”。

  • 周口市川汇区开展“三夏”帮困助脱贫活动

    “三夏”大忙时节,为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解决“三夏”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周口市川汇区上下开展帮助贫困群众“三夏”生产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 周口市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运输企业名单大曝光

    截止到6月1日,周口市部分交通运输重点企业还存在逾期未检验、违法未处理、逾期未报废隐患车辆较多的情况,为确保车辆正常运行,督促企业认真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特将存在问题的26家运输企业予以曝光,请这些运输企业按照辖区大队重监办通报的情况,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车辆上路运行安全有序。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