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周口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和春节期间重点工作

2018-01-30  来源:周口日报

1月28日晚,省“两会”召开间隙,周口市长丁福浩在郑州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和春节期间的重点工作。副市长王平、路云,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出席会议。

 丁福浩强调,要全面落实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在当前和春节期间重点做好七项工作。

 一是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要求认真落实到位,绝对不能麻痹大意。紧盯重点领域、重点时段、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认识,夯实责任,常抓不懈。

 二是促进经济平稳运行。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紧紧围绕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树立起步就是冲刺的观念,扎实抓好当前经济运行工作。抓好工业调度、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财政税收、麦田管理等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三是保障困难群众生活。突出抓好困难群众、受灾群众、特殊群体、优抚对象四类群体的救助工作,做好春节慰问,做好生活保障,确保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四是扎实开展环境保护。进一步加大力度,做好散煤治理、扬尘治理等工作。春节前后,要扎实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确保空气质量。

 五是积极化解社会矛盾。持续深入落实“一会四联”制度,始终坚持“三到位一处理”原则,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切实维护大局稳定。

 六是认真做好省运会筹备工作。当前,省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要抓紧做好开闭幕式、接待、安保、应急等工作,加快场馆建设,确保比赛场馆如期投入使用。

 七是努力做好春节期间市场调度。紧盯市场供应,抓好粮油肉蛋菜奶以及民生用能的保障工作。加强市场监管,严厉打击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确保春节期间良好的市场秩序。(记者 王泉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安排部署,春节期间,重点工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长丁福浩带队开展巡河护河工作

    11月15日上午,市长、沙颍河市级河长丁福浩主动履行河长职责,深入所管辖河道开展巡河护河工作。在沙颍河周口港区段,丁福浩一行仔细察看沙颍河水质、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等情况,并现场向港区管委会下达任务清单。

  • 周口市长丁福浩与郸城教师代表座谈 祝教育工作者节日快乐

    9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教师节。周口市长丁福浩参观了郸城一高教育文化长廊,了解学校建设情况,并来到教师办公大厅,与广大教师亲切握手,致以节日问候。

  • 周口市长跑爱好者征战郑开马拉松

    3月26日,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在郑开大道鸣枪开赛,我市长跑爱好者在周口福彩慈善马拉松队的组织下第七次参赛。

  • 周口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反馈会召开

    11月30日下午,周口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反馈会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市长丁福浩,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副市长张广东等参加反馈会。

  • 周口市长丁福浩带队开展巡河护河工作

    11月15日上午,市长、沙颍河市级河长丁福浩主动履行河长职责,深入所管辖河道开展巡河护河工作。在沙颍河周口港区段,丁福浩一行仔细察看沙颍河水质、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等情况,并现场向港区管委会下达任务清单。

  • 周口市党政考察团赴商丘许昌学习考察 市长丁福浩带队

    市领导王田业、吉建军、王伟、张广东、洪利民、闫淑娟,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和各县市区、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考察。6日上午,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商丘市汉梁文化公园、古银杏树广场、日月湖南广场及宋城路机械化清扫联合作业现场,对古城拆迁改造、生态文化工程建设和城市环境治理工作实地参观考察。

  • 今年第三季度重点工作观摩讲评活动举行 市长丁福浩带队

    为全力打好转型发展攻坚战,加快项目建设,促进全市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充分发挥项目建设对扩投资、稳增长、促转型的重要抓手作用,9月28日, 2017年第三季度重点工作观摩讲评活动正式启动。市长丁福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张广东、洪利民、王平、王少青、路云和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参加观摩活动。

  • 周口市长丁福浩与郸城教师代表座谈 祝教育工作者节日快乐

    9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教师节。周口市长丁福浩参观了郸城一高教育文化长廊,了解学校建设情况,并来到教师办公大厅,与广大教师亲切握手,致以节日问候。

  • 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研究盐业体制改革和高铁片区建设工作

    8月28日晚,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研究盐业体制改革和高铁片区建设工作。会议研究讨论了《周口市盐业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听取了周口市高铁片区进展情况汇报。

  • 市长丁福浩到川汇区调研指导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8月23日上午,市长丁福浩到川汇区调研指导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座谈会上,川汇区政府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两违”拆除、棚户区改造等工作,谈认识、讲问题、提建议。

  • 市政府召开棚户区改造工作座谈会 丁福浩出席会议

    为加快推进中心城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8月23日上午,市政府召开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座谈会,召集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和基层干部,广泛征求社会各方对棚户区改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 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

    8月21日至22日,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研究转型发展、脱贫攻坚、规划建设、旧城改造、文物保护、科技创新、投融资体制改革等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周口军分区司令员王善冲,副市长张广东、洪利民、王平、王少青、路云和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出席会议。

  •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电视电话会

    丁福浩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工作信心、持续整改问题、突出产业扶贫、抓住关键环节、夯实基层基础,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丁福浩指出,不折不扣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是各级各部门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是我们向省委、省政府签下的军令状。

  • 刘继标丁福浩会见周口籍“清华北大”优秀学子

    8月17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市长丁福浩,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摆向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王少青以及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等,亲切会见了回乡参观感受家乡发展变化的周口籍“清华北大”优秀学子。

  • 丁福浩率队到湖州市考察学习临港经济发展情况

    8月15日,市长丁福浩率队到湖州市考察学习临港经济发展情况。丁福浩一行先后到湖州市安吉上港集团、湖州市铁公水综合物流园区实地参观,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