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周口代表团召开第一次代表团会

2018-01-23  来源:周口日报

1月22日下午,按照河南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日程安排,周口市代表团在驻地召开第一次代表团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主持会议。岳文华、刘孟连、刘国连、解冰山、程维明、李海燕、李志增、高德友、李义凡及省直代表李恩东、李建庄、刘占方、李煦燕等参加会议。

全体代表一致推选刘继标为周口代表团团长,丁福浩、刘国连为副团长,岳文华为秘书长。会议成立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刘继标为党支部书记,丁福浩、刘国连为副书记。

会议传达了省“两会”党员会议精神和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学习了换届纪律相关文件。

会议强调,要开好会议。全体代表要按照大会的统一安排和要求,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共商河南发展大计,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贡献。要站在全局的高度,积极思考、认真审议,结合实际、突出重点,讲实话、出实招,提高审议的质量和实效。要根据会前了解、掌握的情况和人民群众的要求,提出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的议案和建议。要认真执行大会的各项规定,按照法定的职权范围、行权方式和办事程序履行职责。要充分反映周口市各项事业取得的最新成果,全面展示周口市干部群众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当好周口的“形象大使”,充分利用省“两会”这个平台和窗口,积极宣传周口、推介周口,讲好周口故事、做好周口文章、传递周口声音、展示周口形象。

会议要求,要组织好选举。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一个十分重要的任务是,按照宪法和地方组织法的要求,选举产生新一届省人大常委会、省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和省政府领导班子,以及省监察委员会主任、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和河南省出席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希望大家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从维护我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高度,认真行使代表权利,发挥代表作用;在提名、酝酿、讨论各项候选人过程中,严格遵守“九个严禁”“九个一律”要求,认真遵守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保证选举顺利进行,确保实现中央和省委人事安排意图,确保大会选举成功。

会议强调,要严明纪律。会议期间,各位代表和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代表之间不互相赠送礼品,不相互宴请;不参加与代表身份不相符的活动;不在驻地以外住宿;在驻地吃自助餐,不参与各种宴请;驻地不开放娱乐设施、不搞文艺演出;不在公共场所吸烟。同时,严格遵守大会各项规定,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和省人代会保密工作要求,搞好代表团驻地值班。(刘彦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代表团,第一次代表团会,河南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中心城区重点项目规划设计工作汇报会召开

    1月16日晚,周口市中心城区重点项目规划设计工作汇报会召开。

  • 信息进村入户工程在周口全面启动 省农业厅对工程进展给予肯定

    1月11日至12日,河南省农业厅市场处处长薛红一行六人,在周口市农业局副局长朱化礼、西华县副县长毛茹的陪同下,冒着严寒到周口市检查指导信息进村入户工作,对于周口市信息进村入户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1月15日,周口市农业局举办周口市益农信息社建设合同签订仪式,这标志着河南省信息进村入户工程在周口正式全面启动。

  • 周口市表彰先进深化推进“五城联创”

    1月9日上午,周口市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城市表彰暨“五城联创”工作会议。刘继标强调,推进创建工作,不仅要只争朝夕、大干快上,更要上下联动、全面发力。丁福浩要求,各级各单位要认真抓好会议贯彻落实,坚持“全市一盘棋”,同频共振、一体实施,主动沟通、密切配合,联动联创、高效推进。

  • 周口市表彰先进深化推进“五城联创”

    1月9日上午,周口市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城市表彰暨“五城联创”工作会议。刘继标强调,推进创建工作,不仅要只争朝夕、大干快上,更要上下联动、全面发力。丁福浩要求,各级各单位要认真抓好会议贯彻落实,坚持“全市一盘棋”,同频共振、一体实施,主动沟通、密切配合,联动联创、高效推进。

  • 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1月8日上午,在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后,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丁福浩、牛越丽、方婷、李云、王田业、刘孟连、吉建军、张广东、洪利民、王平、王少青、路云、李志增、高德友、李义凡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