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物流 > 正文

注意了!周口迎宾大道将实行部分车辆交通管制

2018-06-13  来源: 周口手机台

6月12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为了确保周口城区七条景观路升级改造工程之一——迎宾大道工程的快速建设、安全施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市政府决定自2018年6月20日至2018年9月5日(全天候)对迎宾大道(太昊路-开元大道段)部分车辆实行交通管制,禁止大中型货车、客车(高度2.5米以上)通行该区域。

有关情况如下:

?

一、车辆限行标准

施工期间,迎宾大道(太昊路至开元大道段)机动车道封闭,禁止通行。高度2.5米以下小型车辆可经过迎宾大道两侧非机动车道顺向通行(禁止逆行);非机动车、行人仍通过非机动车道、人行道通行;施工期间非机动车道停车位严禁停车。

二、车辆绕行路线

1.大中型货车、客车(高度2.5米以上),向北行驶的车辆可绕行开元大道、交通路、武盛大道、周淮路、太清路;向南行驶前往宁洛高速周口入口方向的车辆可绕行西环路、太清路、周淮路、武盛大道、交通路、开元大道。

2.公共交通等客运车辆(高度2.5米以上),向北行驶的车辆向东绕行开元大道、八一路进入市区,向南行驶的车辆可绕行至八一路、开元大道、迎宾大道。

市交警部门提醒:受交通管制影响的单位和民众,请安排好工作和生活,选择好行走路线,并根据现场交通标志、标线指示自觉遵照执行,减速慢行,注意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 迎宾大道 部分车辆 交通管制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退伍老兵逆袭当老总 给员工发"委屈奖"

    张士涛,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芝麻洼乡张庄村人,他当过兵,做过保安、保洁,如今是北京一家保洁公司的总经理。多年来,他退伍不褪色,致富不忘乡邻,先后拿出一百多万元助力家乡建设,带头做公益。

  • 起拍价1.47亿 周口2宗共124亩土地挂牌出让

    6月13日,周口市西华县国土资源局发布公告,决定以网上挂牌方式出让XH-201803号和XH-201804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 周口市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运输企业名单大曝光

    截止到6月1日,周口市部分交通运输重点企业还存在逾期未检验、违法未处理、逾期未报废隐患车辆较多的情况,为确保车辆正常运行,督促企业认真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特将存在问题的26家运输企业予以曝光,请这些运输企业按照辖区大队重监办通报的情况,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车辆上路运行安全有序。

  • 周口天明城被指违规预售续:无证预售问题依旧存在

    时隔多日仍有市民陆续反映,周口天明城的违规预售并未收敛,其四期名门府邸在尚未办理预售许可的情况下,已收取多名客户的商品房首付款甚至全款。

  • 鹿邑15名建卡立档残疾盲人参加周口市按摩保健培训

    6月12日,鹿邑县残联通过选送符合条件的15名盲人参加周口市残联举办的盲人中级保健按摩培训。时间四个月,采取封闭式理论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综合培训,让残疾人实现稳定就业和创业。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