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物流 > 正文

迎接省十三运会 周口市文昌大道升级改造

2018-03-12  来源:周口网讯

文昌大道鸟瞰图

文昌大道鸟瞰图

为提高道路通行能力,美化城区人居环境,迎接省十三运会的胜利举办,周口市东新区文昌大道(周口大道至大广高速段)升级改造工程已于3月6日全面启动。据项目方介绍,改造后的道路(红线加绿线)宽度为160米,双向8车道,双侧各50米景观绿化带,设计速度为50公里/小时。

3月8日上午,记者在文昌大道升级改造施工现场看到,由于施工需要,工人们正在施工路段紧张地拉设围挡。记者了解到,3月6日以来,施工方一直在日夜不停地施工,争取3月8日围挡拉设结束。与此同时,绿化带升级改造施工现场也是热火朝天,推土机轰鸣着将土方按照规划设计方案进行整理,挖掘机、渣土车有序地将清理出的垃圾运走,机械过去之后,景观节点微地形逐渐形成。

据东新区规划建设环保局副局长杨帅兵介绍,此次施工时间从3月6日开始,预计6月20日结束。升级改造后的文昌大道(红线加绿线)宽度为160米,断面形式为中央6米绿化带,中央绿化带两侧各为宽度14米的快车道,快车道规划为双向8车道。快车道两侧各为宽度3米的机非分隔带,机非分隔带两侧为宽度5.5米的慢车道,慢车道两侧各为宽度4.5米的人行道。在人行道两侧,就是宽度为50米的景观绿化带。快车道设计速度为50公里/小时,道路设计使用年限为15年。

杨帅兵提醒,为确保道路施工期间行人及车辆通行安全,施工方决定对文昌大道实施半幅封闭施工。道路施工期间,请行人及车辆注意安全,半幅通行或改道绕行,服从现场指挥人员的疏导,提前做好出行计划。(张劲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十三运会,周口市,文昌大道,升级改造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为筹办省十三运会备“鲜料” ​周口组团赴天津“取经”

    8月29日,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周口市)筹备组一行14人赶赴天津,与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组委会有关人员对接交流,并到正在举办比赛的各场馆观摩学习,以便进一步完善省十三运会周口筹备工作。

  • 迎接省十三运会周口拟定34个接待酒店 致力打造周口形象“第一窗口”

    8月22日上午,周口晚报记者在市体育中心召开的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周口)指定接待酒店(宾馆)动员会议上了解到,为迎接省十三运会,周口市拟定34个酒店作为指定接待酒店。

  • 周口积极筹备省十三运会 已基本完工15个体育场馆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说,目前已经基本建设改造完毕的15个体育场馆分别是:市体育中心内的体育场、体育馆、综合训练馆、门球场、网球场、老年人健身馆、重竞技训练馆,周口师范学院的体育馆、体育场和网球场,项城市体育馆,沈丘县的体育馆和青少年活动中心,商水县综合体育馆,扶沟县全民健身综合馆。

  • 周口市积极筹备省十三运会 15体育场馆基本改造完毕

    8月1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目前我市已有15个体育场馆基本建设改造完毕,除个别场馆需要整修改造外,都能承接省十三运会有关项目比赛。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说,目前已经基本建设改造完毕的15个体育场馆分别是:市体育中心内的体育场、体育馆、综合训练馆、门球场、网球场、老年人健身馆、重竞技训练馆,周口师范学院的体育馆、体育场和网球场,项城市体育馆,沈丘县的体育馆和青少年活动中心,商水县综合体育馆,扶沟县全民健身综合馆。

  • 周口市区联社开展春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技能,保障员工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3月30日下午,周口市区联社织开展了2018年春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该联社各基层信用社负责人、各网点保安、部分柜员、机关各科室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 周口市中院和扶沟县法院联合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为增强中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预防和避免青少年违法犯罪,3月28日上午,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扶沟县人民法院的法官联合走进扶沟县直高中,采取作法治报告、赠送法律书籍、召开家长座谈会等多种形式,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场生动的法治教育课。

  • 淅川县法院到周口市川汇区法院交流学习

    3月26日下午,淅川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一行三人到周口市川汇区人民法院考察交流工作。川汇区法院院长刘俊荣与在家班子成员、部分庭室负责人予以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

  • 周口市建设工程质监站召开工作述评会

    3月23日全天,周口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在该站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监督人员工作述评会。

  • 周口市:打一场城市建设翻身仗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代表市委、市政府一班人向全市人民庄严承诺:“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

  • 周口市欲借废弃铁路 打造铁路主题公园

    锈迹斑斑的老铁轨、红砖建造的机务室,在周口市,始建于上世纪70年代的漯阜铁路,承载了多少人的记忆。如今,新升级的漯阜铁路早已投入使用,但废弃的铁轨路段还在原地。记者昨日获悉,周口市决定依托废旧铁路线打造一处铁路主题公园,并将在公园内开辟一条5公里长的观光小火车线路。

  • 周口市东新区人民医院健康扶贫 院长帮贫困户售萝卜

    3月19日,河南省人大代表、周口市东新区人民医院院长王淑华抹一把额头的水滴,再次与贫困户唐丙华钻进雨幕中。当天,王淑华最大的心愿就是尽快把唐丙华家马上就要发芽的萝卜销售干净。

  • 周口市区联社推行“大堂经理我来当”活动

    为助力首季“开门红”活动红火开展,周口市区联社实行领导包片、部室包社、联社所有员工充实基层一线制度,积极推行“大堂经理我来当”活动。

  • 周口市区联社树立“五种意识”争创“双一流”

    周口市区联社认真贯彻省联社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执行,全体员工立足岗位做贡献,提升服务促发展,积极树立“五种意识”,为改革发展助力,为组建市级农商银行凝神发力,为争创“双一流”夯基固本,展现了良好的工作风貌。

  • 周口市区联社用心工作从“小晨会”开始

    早上七点四十分,明净整洁的营业大厅里,高亢的声音响起,“大家早上好!”“好!很好!非常好!”这是周口市区联社营业部的员工们正在晨会。正衣冠、习礼仪,讲评工作,高呼口号,提神振气。每天晨会虽然只有短短十分钟,却是每天工作内容和精彩瞬间的剪影,开启员工们快乐而美好的一天。

  • 周口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严把建设质量关

    3月13日下午,周口市住建局副局长张凯一行,受住建局党组的委托对质监站2017年度工作暨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考核。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