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物流 > 正文

淮阳城管治理有高招 “疏导点”方便群众疏导交通

2017-09-04  来源:周口日报

  “这样的瓜果蔬菜疏导点,方便了群众,方便了小商贩,也不影响正常的交通程序。”8月29日早上8点,正在淮阳县新民中路“疏导点”吃早餐的李先生告诉记者,希望在县城内多多设置这样的便民“疏导点”。

  所谓临时“疏导点”,就是通过综合考虑交通出行、生活便利等综合因素后,统一由城管部门规定的道路旁边和规定的时间内设置的临时性营业位置。“在这里卖水果非常方便,也非常干净,他们(城管人员)管理得很好。”来自白楼镇金陈村的果农陈大姐高兴地对记者说,“这可解决了我们卖水果不方便的大问题了。”

  淮阳县在城区设置了5处临时“疏导点”, 疏导点采取商户自行申请,城管局审批发证制,不收取任何费用,并与商户签订管理协议。调查显示,“疏导点”设立后,周边流动摊贩出现频次明显减少,附近区域的市容秩序得到较大提升。(记者 刘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疏导点 疏导交通 群众 交通出行 签订管理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