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河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百场宣讲活动走进项城

2018-08-10  来源:周口日报

周口日报 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杨光林 通讯员 李高华

7月24日下午,河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百场宣讲活动报告会在项城举行。省宣讲团成员曾琰珉作辅导报告。项城市委书记刘昌宇主持会议。

刘昌宇表示,要认真领会、精准解读,让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人心。要瞄准问题、全面整改,坚决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对中央督察组发现和指出的问题,一定要勇于面对、主动认领,逐条抓好落实。同时,要把治标与治本结合起来,深入推进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全力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六村共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项城落地见效。要强化领导、夯实责任,全速推进项城生态文明建设。把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摆在突出位置,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完善执法监管“双随机”制度,加快污染源自动监控平台建设,建立常态化的督查机制,建设一支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始终保持严厉打击生态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在项城落地生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 习近平 生态文明思想 百场宣讲 项城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委调研组刘俊勋一行到西平县进行调研

    7月30日,河南省委调研组刘俊勋一行来到西平县,在驻马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西平县领导聂晓光、张鹏、王兴等陪同下就西平县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进行调研。

  • 河南省委学习调研组到遂平县调研

    7月30号,河南省委学习调研组到遂平县调研指导。

  • 河南省拥军帮扶公益活动暨消防论坛成功举行

    扶贫攻坚军旗红,双拥共建中国梦。7月28日,由河南豫达集团公司、河南未然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极地鹰社交新零售电商平台主办、河南省消防协会工作委员会、河南疆豫汇实业有限公司、河南新疆农产品郑州交易中心、河南兰花雨品牌设计公司协办的“河南省拥军帮扶公益活动暨消防论坛”, 在郑州举行。

  • 欧美同学会医师协会定点帮扶河南省工人温泉疗养院

    7月28日,欧美同学会医师协会与河南省工人温泉疗养院签订定点帮扶合作协议,并为疗养院所在平顶山市部分全国劳模、省级劳模义诊。“我们将借助欧美同学会医师协会的人才和技术资源,为广大劳模和一线职工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 河南省成功开展TAVR治疗单纯主动脉瓣关闭不全

    近期,郑州市心血管病医院(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成功完成TAVR治疗单纯主动脉瓣关闭不全的患者,这在我省尚属首例,在国内也属少见。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