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河南周口:麦浪滚滚 笑迎丰收季

2018-06-07  来源:新华网

D1Xs5BoV.jpg

“三夏”时节,中原大地麦田满目金黄,河南省周口市麦收“会战”进入高潮。

截至6月4日,全市已累计收割小麦852.8万亩,占小麦应收面积的86.1%,均超过应收面积的九成。

收完麦子,各地群众便开始夏种。据了解,周口市夏播投入2.8万多台玉米播种机,播种玉米212万亩。新华网发(付锐摄睢媛媛文)

9wGzjhfv.jpg

鸟瞰麦田中的扶贫大棚。

zdV1Rl6w.jpg

项城市丁集关庄社区居民。

zYPtOMOu.jpg

航拍周口项城县小麦收割场景。

o7YunFAh.jpg

项城市丁集关庄社区儿童。

eRXnTvFv.jpg

航拍周口项城县小麦收割场景。

ag2quPyD.jpg

航拍周口项城县小麦收割场景。

ffsoPjJl.jpg

航拍周口太康县城郊乡舒兰农场夜景。

DbAugzBy.jpg

航拍太康县高贤乡扶贫基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周口 麦浪 玉米播种机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周口健全监督机制 规范基层干部用权

    列出权力清单,公布办事流程,让群众知道事情找谁办、怎么办,潜规则就没有生存空间了。郸城县纪委书记牛正田说,目前进驻行政服务中心的33家职能部门,办事窗口达78个,更得加强监督。

  • 河南周口:开展涉农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

    “组织个别谈话1385人次,走访贫困户13914户,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432件次,发现违反 六项纪律 方面问题590件,拟向有关单位和部门移交问题线索179件,立行立改事项53件……”这是河南省周口市开展涉农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交出的成绩单。近日,周口市组建4个巡察组,围绕脱贫攻坚政策落实情况,对8个县市16个乡镇开展了为期20天的专项巡察。

  • 邵寨村:麦浪翻作万木荣

    这个村庄及其周边是川汇区粮食“主产区”,主要种植小麦、玉米,收益不高,村民致富途径不多,邵寨村成为川汇区为数不多的贫困村。投入60万元新修村口流沙河桥,投入26万元新修排污下水道,区爱卫办为村里配了9名保洁员,并配备了垃圾清运车辆、垃圾箱,邵寨村变得洁净美丽。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