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市举办“喜迎省运会 巾帼在行动”健步走活动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3月10日上午,由市妇联、市文明办联合主办的周口市“喜迎省运会 巾帼在行动”健步走活动在周口公园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解冰山,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杨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等出席开幕式,并与来自社会各界的42支队伍1500名队员一同参加健步走活动。

在开幕式上,市妇联、市文明办向全市广大妇女和家庭发出倡议:全市广大妇女和家庭要积极参加“五城联创、迎省运会”活动,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培养良好的个人品德、家庭美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做和谐家庭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文明城市的推动者。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营造“人人都是东道主 我为省运作贡献”的良好氛围,学礼仪、讲文明、树新风,做到文明出行从我开始、文明交通从我做起、文明观赛我做榜样。要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清洁环境、美化家园、传播文明,为“五城联创、迎省运会”活动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随着解冰山打响发令枪,参与者意气风发,昂首阔步,开始了2500米的健步路程,充分展现了周口市民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的精神面貌。(记者 刘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省运会,巾帼,健步走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迎接省十三运会 周口市文昌大道升级改造

    为提高道路通行能力,美化城区人居环境,迎接省十三运会的胜利举办,周口市东新区文昌大道(周口大道至大广高速段)升级改造工程已于3月6日全面启动。据项目方介绍,改造后的道路(红线加绿线)宽度为160米,双向8车道,双侧各50米景观绿化带,设计速度为50公里/小时。

  • 周口市太极拳协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3月5日上午,周口市太极拳协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对协会2017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谋划部署2018年度工作思路,近百名会员及太极拳爱好者参加会议。

  • 周口市川汇区法院认真贯彻落实省法院执行局长会议精神

    河南省法院执行局长会议结束后,2月23日,周口市川汇区人民法院立即召开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正职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执行局长孙现新传达了最高人民法院对河南省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巡查反馈意见指出的8个方面的问题,并传达了省法院整改方案主要内容和讲话主要精神。

  • 周口市召开情况通报会暨各界人士座谈会

    2月8日下午,周口市召开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会暨各界人士座谈会,通报周口市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喜迎新春,畅叙友情,共谋发展。

  • 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2月8日下午,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中共周口市委四届第49次常委扩大会议。

  • 周口市气象台:本周晴天为主 气温略有回升

    随着上周降雪的结束,本周周口市将开启晴天模式,气温也将回升。据市气象台预计,本周周口市基本无降水,周平均气温-1.5℃~-0.5℃,较历年同期平均值偏低。虽然本周没有降水,但是由于上周部分地区的积雪还没有完全消融,道路容易结冰,所以市民出行要注意防滑。

  • 周口市气象台:降雪暂时结束 27日或仍有中雪

    1月24日下午,周口市出现今年以来的第二次降雪,虽然此次降雪量没有上次大,但对周口市的交通仍造成不小影响。据市气象台预计,25日夜里至26日,周口市降雪停止,以阴天为主;27日周口市或将再次有中雪出现。

  • 周口市召开发展改革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

    1月25日上午,周口市发展改革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在周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 周口市老年人体育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1月25日上午,周口市老年人体育工作联席会议在市政府召开。会议听取了近年来全市老年人体育工作情况介绍,研究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周口市老年人体育工作。

  • 周口市督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开展情况

    为推动周口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工作取得实效,1月15日至20日,由市住建局、市文明办、市林业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新闻媒体记者组成的联合督查组,采取明察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