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第四批省级非遗传承人名单公布 周口两位越调艺术家榜上有名

2017-09-11  来源:周口日报

  记者昨天从河南省越调剧团获悉,河南省文化厅9月5日下发豫文字【2017】54号文件,公布关于第四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认定结果通知,周口市文化名片——河南省越调剧团越调名家申小梅、徐爱峰被认定为“省级非遗传承人”。

  申小梅,中共党员,中共十七大、十八大代表,河南省第十届人大代表,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戏曲表演协会会员,河南省剧协副主席,河南省优秀专家;著名越调艺术大师申凤梅先生的亲传弟子,河南越调剧团团长。徐爱峰,国家一级演员,越调艺术大师毛爱莲先生亲传弟子,中国戏曲表演协会会员,河南省戏剧家协会会员。

  申小梅和徐爱峰均为深受我市和全国戏迷喜欢的越调名家,系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文化部“文华表演奖”获得者、上海“白玉兰奖”获得者,其中申小梅还是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记者 刘彦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 河南越调 申凤梅 艺术家 河南省越调剧团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产业集聚区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9月7日上午,全市产业集聚区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吉建军要求,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抓好重点项目、产业集聚区建设和转型升级工作。路云在讲话中要求,要加大工业项目建设和产业集聚区转型发展力度,切实打好转型发展攻坚战。

  • 周口市召开中心城区2018年棚改项目融资对接会

    9月6日下午,周口市中心城区2018年棚改项目融资对接会召开。会上,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讲解了棚改项目融资政策、棚户区改造相关政策和评审要点等内容。

  • 周口市政府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推进会

    9月7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推进会。王平指出,今年是我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 周口市纪委以铁的纪律护航中心城区整治建设

    今年6月以来,中心城区环境卫生和出店经营集中整治、“两违”治理和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相继启动,中心城区吹响了发展建设冲锋号,拉开了城市综合整治提升的大会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富兴在中心城区“两违”治理和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推进会的讲话掷地有声。

  • 周口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郭静深入贫困村开展“联帮联建”活动

    9月8日,周口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郭静带领该院机关结对帮扶党员干部一行10余人,深入帮扶联系点——项城市永丰镇大黄行政村,开展“联帮联建”活动,慰问贫困户,与村党支部进行结对共建,并参加《打工直通车》智慧就业综合服务大黄行政村智能终端启动仪式。

  • 郸城秋渠成周口市最大供港蔬菜基地

    记者发现,供港蔬菜基地完全按照绿色农产品生产要求进行种植,集成应用喷灌、测土配方施肥、病虫害无害化防治等先进技术,确保蔬菜质量过关。让苗族和布依族同胞感动的是,秋渠乡政府和于寨行政村为他们提供了很多优惠措施,安排他们的子女上学,并且车接车送。

  • 郸城秋渠成周口市最大供港蔬菜基地

    记者发现,供港蔬菜基地完全按照绿色农产品生产要求进行种植,集成应用喷灌、测土配方施肥、病虫害无害化防治等先进技术,确保蔬菜质量过关。让苗族和布依族同胞感动的是,秋渠乡政府和于寨行政村为他们提供了很多优惠措施,安排他们的子女上学,并且车接车送。

  • 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立法座谈会

    9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周口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立法座谈会。会上,与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学者,结合周口实际,围绕制定《周口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提出意见和建议。

  • 周口市食品安全法暨标准技能知识竞赛举行

    9月5日下午,2017年周口市食品安全法暨标准技能知识竞赛举行,副市长张广东、市政协副主席张文平出席活动。此次竞赛旨在推广食品安全知识,强化相关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在全市营造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

  • 省级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组来周考核

    9月5日,以王俊忠为组长的省级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组来周,对周口市2016年度政府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落实情况进行考核。会后,考核组到商水县就永久基本农田保护标志设立、土地整治和高标准基本农田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实地核查。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