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市政府召开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和国家园林城推进会

2017-09-11  来源:周口日报

  9月8日晚,周口市政府召开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和国家园林城市第一次推进会议。副市长洪利民、王少青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区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准确把握验收时间节点,抓住植绿时机,全力以赴扩大绿化总量。要明确责任。结合当前正在做的中心城区十几条道路改造提升,森林公园、文昌生态园、铁路公园的规划设计和城市水系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要求,落实责任,融合推进。与此同时,市规划局要抓紧推出绿地系统规划设计方案。

  会议强调,要分解任务。严格对照创建各项考评体系标准,建立台账任务,细化分解落实。要形成合力。创建工作涉及到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密切配合,积极行动,抓紧时间进行增绿补植,形成共同推进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各区要建立义务植树基地,推进全民义务植树。各单位及小区庭院要采取拆墙透绿、破硬建绿、见缝插绿和围墙围栏绿化、窗台阳台绿化、屋顶绿化等措施,不断提高绿化覆盖率。同时,林业部门和城建部门要做好绿化技术指导,提高品位档次。(记者 李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绿化技术 绿化覆盖率 创建工作 植树 拆墙透绿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创国家园林城市 铸周口绿化精品

    国家园林城市是衡量一个城市综合竞争能力的重要标志,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促进城乡园林绿化建设、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推动城市现代化进程起着抓手作用。如今的中心城区,绿地面积持续增长,主干道绿化大为改观,城郊风景林面积大大增加,中心城区的园林建设日新月异。

  •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9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带领分包路段责任单位、路段所属辖区和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到市城区政和路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在政和路,徐兰峰一路沿街查看人行道、背街小巷、广场公园、小区楼栋、门牌广告等,边走边看,排查问题,剖析原因,厘清责任,现场交办,要求有关部门立行立改、有效提升。

  • 周口市政府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推进会

    9月7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推进会。王平指出,今年是我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 濮阳市领导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9月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带队到分包路段市城区黄河路(开州路至京开大道段),徒步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张锦印指出,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事关濮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广大群众切身利益,饱含了广大群众对市委、市政府的殷殷期盼。

  • 永城市文化馆“六举措”助推创建工作

    市文化馆以“两学一做”为统领,紧紧抓住全国文明城创建这个中心,强化领导,深入动员,广泛宣传,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文明城创建工作落实。

  • 焦作市开展食品安全管理文明示范门店创建工作

    昨日上午,全市食品安全管理文明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玉溪路食品安全示范街举行,150家“两小”门店获得市食品安全管理文明示范单位称号。在开展食品安全示范街(店)创建工作的基础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焦作市2017年度食品安全管理文明示范单位评选工作。

  • 开封市工商局督查诚信示范街(店)创建工作

    9月5日上午,开封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庆峰带领创文办、市场科人员督导诚信示范街(店)创建工作。重点检查了皇宋大观、七盛角、大商新玛特、三毛等创文备查点文明诚信建设。

  • 开封市工商局督查诚信示范街(店)创建工作

    9月5日上午,开封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庆峰带领创文办、市场科人员督导诚信示范街(店)创建工作。

  • 开封市工商局督查诚信示范街(店)创建工作

    9月5日上午,开封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庆峰带领创文办、市场科人员督导诚信示范街(店)创建工作。

  • 市领导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9月5日,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到分包路段市城区中原路(开州路至京开大道段)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就如何开展好创建工作,郑大文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利用有效时间,全面梳理工作,推动我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 省卫计委赴西平县评估验收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工程创建工作

    9月4日下午,省卫计委专家组王军一行5人,在市卫计委副主任韩红英、西平县副县长张燕、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等领导陪同下,对西平县创建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工程创建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 李中华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9月4日下午,市长李中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召开问题整改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创建任务。

  • 永城领导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9月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江远带领市委宣传部、市城市管理局、交警大队、城乡建设服务中心、园林绿化局、演集镇等职能单位和乡镇有关人员,深入我市各主次干道、车站等地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市领导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3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邵景良带队到分包路段市城区京开大道(绿城路至黄河路段),徒步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希望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完善台账、强力推进,着力营造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

  • 市领导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栗团结带领市委办、市委宣传部、市督查局、文明办、机关事务局、公安局、食药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对我市宾馆酒店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