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大型电视专题片《老家河南》在淮阳开机

2017-09-08  来源:周口日报

   9月6日,一部以中原根文化为主题的大型电视专题片《老家河南》开机仪式在淮阳太昊陵景区举行。

  《老家河南》是在省委宣传部的支持下,由香港卫视国际传媒集团和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联合打造的。它以中原文化形成、演变、传承、发展为主线,从丰富的人文资源中聚焦具有标志性、代表性、源头性的文化符号,汲取各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传承的特色和成就,选择适合影视艺术表达的题材,挖掘华夏文化之源、探访世界华人之根、梳理文化传承之脉、彰显文化自信之魂、展示中原景物之美、传播中原崛起之光。

  开机仪式结束后,第一期《飞龙在天——掠过淮阳的历史长空》正式开拍。

  据了解,《老家河南》拍摄、制作完成后,将通过香港卫视亚太5号、亚太6号、亚太7号三颗卫星向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播出,并通过大象融媒旗下全媒体平台在国内全方位传播。(记者 侯俊豫)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太昊陵 开机仪式 老家河南 香港卫视 原根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