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李德才暗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7-05-23  来源:周口日报

  5月22日,市委副书记李德才带领市脱贫攻坚第八督查巡查组人员,到川汇区暗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李德才一行先后到川汇区城北办事处张夏庄村、邵寨村,暗访省督查巡查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详细了解档卡规范化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正视差距,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做好档卡规范化建设工作。要细化整改专项,切实抓好安全饮水、道路硬化、农村环境整治及医务室、村室、文化服务中心等基础设施建设,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德才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认真落实省委谢伏瞻书记在周暗访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刘继标书记提出“九个狠抓”、“四个全面抓落实”的要求,严格标准,认真落实“六步工作法”和“六个一”要求,于5月底前全面完成整改事项,把“精准”贯穿于脱贫攻坚的全过程。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规范档卡的时限要求,克服困难,集中精力,于5月25日前完成村户档卡的填写、审核工作;5月30日前,必须完成对村、户档卡的复核验收工作。要加强产业扶贫的谋划落实,做到每个贫困户、每个村、每个办事处都有具体的产业扶贫规划,增强其持续脱贫能力。要进一步压实帮扶责任,及时跟踪帮扶效果,转变作风,深入一线,对贫困村、贫困户的生活状况、贫困程度和致贫原因做到心中有数,制定切实可行的脱贫措施,以更加精准的措施推进脱贫攻坚。要加大基层组织建设力度,充分发挥乡村两级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抓好党员学习教育和群众培训工作,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提供坚实保障。本报讯 (记者 吴继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李德才 暗访 贫困户 基层治理 农村环境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德才寄语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站位大局 不辱使命 履职尽责 勇于担当

    5月17日下午,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李德才希望办公室全体人员站位大局,不辱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完成市委交办的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 李德才到基层单位督查暗访

    5月3日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德才带领市委政法委有关领导同志冒雨深入基层单位督查暗访。每到一处,李德才都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同志,检查值班备勤和综治维稳工作措施落实情况。

  • 李德才调研商水新型农村社区遗留问题整改工作

    (记者 吴继峰 ) 5月2日,市委副书记李德才带队到商水县黄寨镇,就新型农村社区遗留问题整改工作进行调研。李德才一行先后来到黄寨镇刘井和谐社区、黄寨镇小集文明社区,深入群众家中,与干部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社区居住环境、产业发展、拆迁复垦、社区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 我市召开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暨市总工会三届六次全委会议

    (记者 吴继峰) 4月25日下午,全市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暨市总工会三届六次全委会议在周口饭店召开。市中级人民法院少年刑事审判庭副庭长张亚敏代表获奖人员向全市职工群众发出倡议,倡议广大职工群众再接再厉,与时俱进,再创新业绩,再作新贡献。

  • 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李德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4月19日上午,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市委会议室召开。李德才指出,机关党的工作作为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工作科学化水平。

  • 李德才到川汇区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4月11日至12日,市委副书记李德才到川汇区部分贫困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李德才一行先后深入川汇区朱楼村、邵寨村、党庄村,详细察看扶贫工作台账,详细询问贫困户数、贫困人口、致贫原因、脱贫举措,深入了解各级各部门对贫困户的实际帮扶情况。

  • 市综治委今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3月31日下午,市综治委2017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李德才指出,综治和平安建设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发展、事关一个地区的形象,责任重大、意义深远。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德才莅柘督导"三查三保"

    8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德才一行莅柘督导“三查三保”工作,县领导路标、侯利明、王群杰及公、检、法、司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 商丘政法委书记李德才督导非法集资案件办理工作

    5月20日,商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德才分别来到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睢阳区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单位和部门,认真听取了市、县(区)两级非法集资案件办理进展情况的汇报。

  • 市领导李德才到梁园区督导基层综治平安建设工作

    4月14日,商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德才带领市综治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梁园区督导基层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

  • 李德才到宁陵、睢县督导平安建设和信访稳定工作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龚向科)11月11日,商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德才带领市维稳办、市信访局等部门负责人,到宁陵县、睢县督导检查基层平安建设、信访稳定工作和政法单位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情况。

  • 李德才:政法系统干部要始终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9月1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常委会议、市委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和第一次调度会精神,对市委政法委牵头负责的整改事项进行具体安排,对政法系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德才出席会议。

  • 李德才暗访基层平安建设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6月11日,商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德才先后深入到梁园区观堂镇、宁陵县阳驿乡、睢县尤吉屯乡等地的综合服务管理中心、信访办、派出所、司法所,详细了解基层平安创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技防体系建设、反邪教等工作开展情况。

  • 范修芳明察暗访大河涧乡脱贫攻坚工作

    5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先后到淇滨区大河涧乡河口村、小河涧村、洪峪村明察暗访脱贫攻坚工作,对大河涧乡脱贫攻坚主体责任调整进行督导,要求淇滨区、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按照各自承担的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努力探索出一条山区脱贫致富的新路子,为全市乃至全省提供示范。

  • 周斌暗访检查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5月20日、21日,市长周斌连续两天晚上带队暗访检查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敢于碰硬,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