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召开省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督导组问题反馈会

2017-03-30  来源:周口日报

  3月28日下午,我市召开省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督导组问题反馈会。省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第一环保联合督导组组长、省住建厅副厅长张冰,副市长刘占方出席会议。

  会议上,省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第一环保联合督导组首先听取了我市今年第一季度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督导组对我市第一季度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我市党委、政府在污染环境治理方面决心大,各级各部门执行力强,群众贯彻执行上级决定自觉自愿,效果好。督导组同时分析了我市当前环境污染防治面临的严峻形势,对督导中发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建议。

  刘占方指出,这次反馈会非常符合周口当前环保工作的实际,所提意见和建议非常中肯,使我们认清了形势,找出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刘占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对这次督导反馈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部署,确保按时完成治理任务,提升我市环境质量。要围绕问题抓整改,重点围绕目前存在问题较多的扬尘污染、散煤燃烧治理、商砼搅拌站治理、工业企业污染源监管等问题开展整改工作。严格落实网格化监管和三员现场管理及驻厂监督管理制度,确保做到每个问题隶属单位清晰,分管责任领导明确,任务完成时限清楚,整改措施到位。要继续强力执法,市大气办及市直有关部门,要以这次督导反馈为契机,强化环境污染执法,要严格依法办事,用好“刑责治污”有效手段,对环境违法行为始终保持“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惩一起、曝光一起,绝不手软。本报讯 (记者 李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我市 环境污染治理 督导组 环境违法 驻厂监督 责编:李一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部署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又是一年清明时,记者昨日从市文明办获悉,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倡导社会新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市下发《关于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的通知》。从即日起到4月7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 章锦丽调研我市药品质量安全工作

    3月28日至29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章锦丽一行莅临周口,调研我市药品生产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和质量安全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在周期间,章锦丽一行先后来到上海迪冉郸城制药有限公司、河南省神农药业有限公司、河南百年康鑫药业有限公司、河南蓝天药业有限公司、河南康达制药有限公司和乐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场进行检查调研。

  • 我市召开防火工作第一季度联席会议

    3月31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防火工作第一季度联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扎扎实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从源头上预防火灾的发生,从根本上降低被问责追究的风险。

  • 我市与省地矿局、华清能源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3月31日,市政府与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华清能源(深圳)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拟在地质环境治理、清洁能源开发利用、集中供热转型升级等领域展开合作。

  • 我市首只停车场建设专项债券获国家批复

    近日,我市首只停车场建设专项债券获国家批复。这也是豫北地区首只停车场建设专项债券。2015年,国家发展改革委出台了《城市停车场建设专项债券发行指引》,是国家发展改革委为缓解城市停车难而创新推出的专项债券品种。

  • 我市开展2017年农资打假巡查行动

    3月28日,记者自相关部门获悉,日前,我市采取集中巡查和日常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2017年农资打假巡查行动。据了解,我市2017年农资打假巡查行动共分2次进行,时间安排在春季2月至4月和秋季8月至10月。

  • 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换届风气巡回督导组来我市督查换届风气监督工作

    3月30日,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换届风气巡回督导组进驻我市,重点对县级人大、政府、政协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和指导。督导工作将采取个别访谈、查阅资料、实地查看、暗察暗访、电话询查等方式,深入了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换届纪律要求、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情况,督促纠正存在的问题。

  • 我市即日起举行“美丽濮阳”微视频大赛

    3月30日,记者自市委宣传部获悉,为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濮阳形象,更好地对外推介濮阳,提升濮阳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激发全市人民热爱濮阳、建设濮阳、推动濮阳赶超发展的热情,从即日起,我市举行“美丽濮阳”微视频大赛。

  • 我市开展“网上网下”清明祭英烈活动

    3月30日,随着郸城县“网上祭英烈”活动的启动和扶沟县吉鸿昌将军纪念馆“缅怀先烈”活动的举行,周口市师生“网上网下”相结合的清明祭英烈活动全面启动。以主题班会、作文、晨会、国旗下的演讲等形式加强学生自我教育,开展“小手牵大手”活动,将清明禁火规定通过学生向家长做好宣传,实现祭扫活动平安、文明、有序、和谐。

  • 平顶山市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召开

    3月30日下午,我市召开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省社科战线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会议精神,就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进行部署。

  • 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苏蔺水厂开工仪式昨举行

    昨日10时,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苏蔺水厂开工仪式在项目施工现场举行。苏蔺水厂位于规划中的西经大道东侧、南水北调2号管理站北侧,设计规模35万立方米/日,占地175亩,分两期建设。

  • 焦作市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缅怀先辈铭记历史

    清明节将近,为深化“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领未成年人慎终追远缅怀先辈、铭记历史感恩生活,市文明办即日起在未成年人中广泛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据了解,“清明祭英烈”活动是“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学生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举措。

  • 我市春季造林绿化工作扎实有效

    入春以来,我市各级各有关部门紧紧抓住造林绿化有利时机,迅速掀起春季植树造林高潮,截至目前,全市共完成造林面积15.78万亩,占人工造林任务1

  • 三门峡市消费品市场实现较好开局

    今年以来,随着商贸经济结构的不断调整和假日市场的拉动,我市消费品市场实现较好开局,消费动能逐步转换,居民消费保持活跃。1至2月,全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85.2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增速比上年同期提高1.6个百分点。

  • 焦作市对“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开展督查

    记者昨日从市环保局获悉,为确保“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从3月29日至4月15日,焦作市在全市范围内对“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开展专项督查,并设立举报电话(0391)3788110,全天24小时接受群众举报。

今日热点

市政府召开创建国家农高区工作推进会 市政府召开创建国家农高区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