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西华万亩桃花上央视

2017-03-30  来源:周口日报

  3月29日早晨7点27分,央视二套《第一时间》栏目播出了以《河南周口:万亩桃花醉游人 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为题,反映了西华县黄桥乡发展桃园观光经济增加农民收入的新闻,时长1分11秒。

  近年来,西华县委、县政府和黄桥乡党委、乡政府因势利导,引导群众种植桃树,面积发展到1万多亩。为做大桃乡休闲观光旅游,西华县已连续举办了13届桃花节,提升了西华的形象和知名度。

  今年西华万亩桃园的桃花竞相开放,引起了中央电视台的关注。报道中说,近年来,周口市西华县黄桥乡发挥“桃树之乡”的传统种植优势,发展桃园1万多亩,年产桃果2000多万公斤,效益4000多万元,已成为当地的支柱产业,不少村民通过种植桃树走上了致富路,而每年的桃花节更是吸引周边地区的观光游客达10万多人。本报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胡新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央视 西华县 种植 第一时间 桃花节 责编:张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央视新闻频道报道金庚医院:一封感谢信 浓浓民族情

    新春伊始,继1月23日央视中文国际频道“中华医药”栏目播出长达41分钟的专题节目《健康故事:千里之行治脑瘫》之后,2月15日,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栏目又在下午13时52分播出新闻《一封感谢信 浓浓民族情》,报道了汝州市金庚医院免费救治比拉力等36名新疆脑瘫儿童的感人故事,引发社会各界对该院无私救治新疆维吾尔族脑瘫儿童的持续关注。

  • 开封府景区成为央视《东西南北贺新春》春晚主会场

    1月14日,“我们的中国梦”2017年央视《东西南北贺新春》节目组就按照计划来到开封进行节目录制,并赴兰考县张庄、祥符区朱仙镇等多地进行取景拍摄,开封府设立为主会场。   

  • "暴风影音"擅自直播央视春晚被诉:遭索赔300万元

    1月3日,据海淀法院官网消息,因认为“暴风影音”未经允许网络实时直播“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原告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以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为由诉至法院,请求判令被告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停止侵害、赔偿损失。目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 汝瓷巨匠李廷怀走进央视《发现之旅》

    11月26日,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栏目组大型纪录片《云破天晴做将来》的开拍仪式在汝州市廷怀汝瓷隆重举行,该市领导及栏目组主要负责人共同出席了仪式。

  • 油菜花开生产忙 移民生活新气象

    暖春到来,正是油菜花盛开的季节,在宛城区红泥湾镇清丰岭移民新村里,金黄的花海、碧绿的麦地、齐整的道路,环绕其中的民居与工厂,步履匆匆的农户与工人,共同构筑了移民新村亮丽的风景线。

今日热点

市政府召开创建国家农高区工作推进会 市政府召开创建国家农高区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