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直工委调研组到周调研机关党建“五项机制”落实情况

2017-03-29  来源:周口日报

  3月28日上午,省直工委副厅级专职委员孙华斌带领调研组,到周口调研机关党建“五项机制”贯彻落实情况。

  在28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直工委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市纪委、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人社局、市粮食局、市农机局、市财政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8个市直单位的有关同志及各县(市、区)直工委的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实际,就如何推动机关党建“五项机制”落地生根进行了探讨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座谈发言后,孙华斌指出,机关党的工作的核心任务就是服务中心、建设队伍。市直工委和市直机关党组织一定要提高认识,“一把手”要强化“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意识,从思想深处重视党建工作。党务干部要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自信,做到理直气壮抓党建,切实提高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准确领会机关党建“五项机制”的内涵,把握好内容要求和实践取向,以严和实的举措,推进机关党建“五项机制”落地生根。

  当天下午,调研组还来到扶沟县实地调研,听取“五项机制”落实情况的工作汇报,听取基层干部关于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本报讯 (记者 吴继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工委 机关党组织 五项机制 机关党建工作 机关党的建设 责编:吴继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湛北路街道志愿服务活动形式多样

    “3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以此为契机,湛北路街道围绕“四送”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该街道不仅为失独老人刘莲琴洗衣做饭,还帮助身边没有亲人的老人住进了令其满意的养老院。

  • 省直机关工委到鹿邑县调研党建工作

    鹿邑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积极探索机关党建工作的有效途径,增强党组织在党员干部群众中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 省关工委青少年德育教育宣讲走进西平县第七中学

    3月27日,省关工委青少年德育教育宣讲活动走进西平县第七中学。本次德育宣讲活动由西平县第七中学联合西平公益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活动诚邀省关工委青少年德育教育宣讲团专家宋桂华老师担任主讲。

  • 省关工委青少年德育教育宣讲走进西平县第七中学

    3月27日,省关工委青少年德育教育宣讲活动走进西平县第七中学。本次德育宣讲活动由西平县第七中学联合西平公益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活动诚邀省关工委青少年德育教育宣讲团专家宋桂华老师担任主讲。

  • “五个一”践行“打铁还需自身硬”

    为加强纪检监察干部自身建设,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今年年初以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纪工委坚持做到“五个一”,全力打造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严防“灯下黑”。2016年,示范区被评为“全市纪检监察调研先进单位”“一创双优先进单位”“督查工作先进县区”,并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县区评比中获得第四名。

今日热点

全省药械安全监测工作会在我市召开 全省药械安全监测工作会在我市召开

精品原创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