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7-03-29  来源:周口日报

  3月28日上午,我市集中组织收听收看2017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张广东在周口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深入贯彻了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医改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健康中国 2030”规划纲要和“十三五”卫生与健康规划、“十三五”医改规划要求,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医改工作,部署2017年医改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2016年,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强化配合,深化医改重点任务全面落实,全民医保体系进一步健全,分级诊疗制度建设有序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提速扩面,药品综合改革多点发力,公共卫生服务持续改善,全年医改重点任务超额完成,“十三五”医改开局良好。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深化医改面临的新问题、新要求,以推进分级诊疗、现代医院管理、全民医保、药品供应保障、综合监管等“五项制度”为重点,狠抓落实,统筹推进相关领域改革,确保医改工作成效。本报讯 (记者 宋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医改 十三五 我市 收看 收听 责编:宋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组织收听收看2017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

    3月28日上午,西平县在联通公司四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2017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代县长李全喜和县医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医改办全体人员,县级公立医院院长等参加了会议。

  • 南石:响应医改政策 开展家庭签约服务

    今年12月份,南石医院贯彻国家医改精神,大批医生开始进社区、走村串户搞义诊的同时,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医生手机为签约家庭24小时开机,为签约家庭建立健康档案、提供预防保健、预约登记服务、健康咨询及用药指导等等,需要医生上门,随喊随到。

  • 邓州确保医改工作使群众得实惠

    省政府督导组到邓州市督查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和绩效考核工作。邓州市副市长王彩霞陪同。

  • 叶县考察团到确山县学习考察医改工作

    1月14日上午,叶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东效带领该县卫计委、司法局、疾控中心、中医院、农合办等负责人一行六人到确山县学习考察医改工作。

  • 商丘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深化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

    4月29日下午,全国深化医药卫生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总结去年经验,分析当前形势,全面部署今年我国医改工作具体任务。商丘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思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商丘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今日热点

全省药械安全监测工作会在我市召开 全省药械安全监测工作会在我市召开

精品原创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