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多部门联合组织督查考评中心城区3月份城管工作

2017-03-23  来源:周口日报

  3月22日上午,市文明办、城管办、创建办联合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城管委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督查考评组,在川汇区、开发区、东新区城管部门(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因道路施工不参与本次考评)和媒体记者的全程陪同监督下,集中对中心城区市容环境、交通秩序整治管理情况进行督查考核。

  联合督查考评组沿七一路、五一路、太昊路、工农路、黄河路、八一大道、文昌大道、周口大道、庆丰街、大庆路等城区主次干道,先后对公安交警部门所辖路段的交通秩序管理情况、重点部位、路段警力部署和管理情况以及“三区”市容市貌、环境卫生清扫保洁、路面清扫情况进行督查,发现在城管、环卫部门的共同努力下,3个区所管辖的道路两侧出店占道现象和环境卫生清扫保洁情况明显改观,城区面貌焕然一新。美中不足的是,督查考核组所经过的七一路、五一路、工农路以及八一大道沿线,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仍然普遍存在;严管街上三轮车非法营运现象反弹严重,中心城区在交通秩序管理方面有待进一步加强提升。

  督查结束后,联合督查考核组还组织考评人员给3个区的城市管理、中心城区的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现场打分,并将考评结果记入档案,作为3月份城市管理工作最终排名的一项重要依据。(记者 李瑞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区 交通秩序 市容环境 督查 市容市貌 责编:李瑞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精准扶贫调结构“三区”服务到地头

    为促进农业生产转方式、调结构、补短板、促改革,达到提值增效、实施精准扶贫的目的。7月29日,驻马店市农业推广协会农业技术人员徐国贺一行,顶住炎热、冒着酷暑来到正阳县付寨乡章寨村南李楼,对他们服务的新型农业合作经济组织“正阳县万帮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开展了“三区”科技服务。

  • 虞城县举办"三区"文化人才运动会暨摄影培训班

    3月6日上午,虞城县体育馆内彩旗飘飘,掌声雷动,一片欢腾。由虞城县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的“三区”文化人才运动会暨摄影培训班在这里隆重举行。

  • 商丘市举办“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文化站长培训班

    7月28号,根据中央组织部、文化部等五部委有关“三区”人才建设的要求,加强商丘市基层文化建设、提高基层文化骨干业务能力的重要举措,也是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的具体行动,该市举办“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文化工作者和乡(镇)文化站长培训班。

  • 商丘市"三区"项目建设观摩点评组一行莅临柘城县

    7月13日上午,商丘市委书记魏小东、市长李公乐带领市四大班子领导和各县(区)委书记、县(区)长以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柘城县,就2015年商丘市项目建设暨“三区”建设进行第二次观摩点评。

  • 市重点工作暨三区建设年度巡查观摩组莅临宁陵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近日,商丘市委书记陶明伦,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公乐带队对宁陵县的四项重点工作暨产业集聚区、特色商业区建设情况进行了巡查观摩点评。

  • 商丘市重点工作及三区建设年度巡视到睢县调研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冯阳)2月26日,商丘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公乐带领2014年全市重点工作及三区建设年度巡视观摩组莅睢调研指导工作。睢县领导吉建军、曹广阔、祁建军、张振华、薛鹭、马登峰、李中须,睢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继强,睢县政府党组成员高瑞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 市四项重点工作暨"三区"建设巡查观摩组到柘城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2月26日上午,商丘市委书记陶明伦、代市长李公乐带领市四大班子领导和各县(区)委书记、县(区)长以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柘城县,就四项重点工作暨“三区”建设进行年度巡查观摩点评。柘城县领导梁辉、路标、刘保存、余化敏、王群杰、李朝阳、杨心泉、张士彬等陪同观摩。

  • 商丘市拟定于2月26日至28日对三区建设开展巡果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商丘市拟定于2月26日至28日由市主要领导带队,对全市每个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和特色商业区等建设情况进行实地巡查观摩点评。这是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商丘市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全市四项重点工作暨“三区”建设年度巡查观摩点评活动会议上了解到的消息。

  • 周口“三区联动”破解“人口包袱”难题

    摘要

  • 西平交警大队六措并施优化春季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

    为积极做好中小学校、幼儿园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西平交警大队针对春季季节特点,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在上学、放学等重点时段和校园周边路段,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不断强化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整治,全力保障学生出行安全。

  • 确山交警圆满完成老乐山2017打铁花交通秩序保障任务

    2月17日晚,“确山铁花”在老乐山南山门广场华丽再现。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举行,确山县交警大队精心部署,周密行动,认真做好活动期间的交通指挥、车辆疏导以及停车管理等工作。活动当晚,指挥得当,措施合理,管控到位,现场交通秩序良好,得到了上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 确山交警圆满完成老乐山2017打铁花交通秩序保障任务

    2月17日晚,“确山铁花”在老乐山南山门广场华丽再现。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举行,确山县交警大队精心部署,周密行动,认真做好活动期间的交通指挥、车辆疏导以及停车管理等工作。活动当晚,指挥得当,措施合理,管控到位,现场交通秩序良好,得到了上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 泌阳公安局“四强化”推进城区交通秩序整治

    为净化泌阳城区道路交通环境,泌阳县公安局扎实开展城区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经前期整治,城区主要道路的停车秩序明显改观。

  • 汝南县集中宣传城区交通秩序的整治

    汝南县委,县政府应广大城市居民要求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议,决定多部门联合执法,加大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力度,还广大居民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秩序。

  • 汝南县交警大队集中整治“五车”交通秩序

    为维护中心城区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净化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坚决打击“五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消除安全隐患,扎实做好事故防控工作,12月11日早晨汝南县交警大队根据辖区实际,结合早间高峰时段警力部署,组织开展“五车”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今日热点

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啃下硬骨头 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啃下硬骨头

精品原创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周口中院执行局袁亚坚局长慰问患病干警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